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梦见了周杰伦

   夜深了,家人都去会周公了,可我还是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烙大饼。一闭上眼,脑海里满是周杰伦的身影。在我翻来覆去第n次后,我终于决定用我平时最不屑一顾的方法--数绵羊来快点进入梦乡。“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嘿,还真有效,不一会儿,我便睡着了…… 
   忽然,我坐在了一个金碧辉煌的大舞台前。接着,朦胧中看见舞台上出现了一个人。然后,旁人发出了歇斯底里的尖叫声。我吓了一跳,定睛一看,“周杰伦!”只见他身穿黑色的外衣,里面一件白色t恤,下面也穿着黑色的长裤,上面的装饰让人感到酷酷的。他拿长长的刘海遮住了额头,使下面的一对小眼睛越发迷人。在华丽的舞台上,在五彩斑斓的灯光下,帅气的周杰伦站在舞台上,构成了一幅精妙绝伦的图画。接着,音乐响起,周杰伦在上面劲歌热舞,我们在下面静心聆听。一时,我们沉醉在快歌里,一时,我们又陶醉于动人的慢歌里。    一曲又一曲,终于来到了高潮--歌迷提问。很幸运,我是第一个可以提问的。我站起来,拿着麦克风,不假思索地说:“请问你对‘兰州女杨丽娟疯狂追星’这件事怎么看?”刹那间,整个会场鸦雀无声,连周杰伦也愣了一下。接着,他深思熟虑了一会儿,拿起麦克风,严肃地说:“我不反对她追星……”顿时一片喧闹。“……但,像她那样疯狂,是不理智的做法,是一种病态。本来幸福的一家子,为了追星,父母离婚,母亲摔断了腿,父亲到处借钱,卖肾来凑钱让女儿追星,最后甚至搭上了鲜活的生命。多么不值得啊!在这件事中,杨丽娟父母的溺爱,杨丽娟的疯狂,使这件事造成了很多不幸。我认为,追星也要有个‘度’,不能太过于疯狂,应该适可而止。不要让你的偶像蒙上污点,也不要让追星使你变得颓废,变得一无所有,变得一事无成……”    突然,好疼啊,我滚下床了。哎呀,周杰伦,我还没问完呢,你等等我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街头见闻
       失掉昨天,把握今天,期待明天!
       要不要叫醒她?(转载)
       走进初二
       footballgame
       记忆彼岸「一」
       快乐的愚人节!
       学期总结(转载)
       走进松山湖学校
       看那悲惨的世界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她的泪你看见了吗?
    花的期盼,你听见了吗?
    写给我梦中的那个少年
    再见了同学
    我看见了大海(转载)
    我梦见了李白
    2008,我梦想,我体验
    再见了单纯
    遇见了,请珍惜
    再次梦见除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