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夜深了,人寂了。圆润而又凄凉的月亮已悄悄爬下枝头,挂在无边的夜空中。星星光洁透亮,虽然多却依然有一种莫名的清凉。月光透过玻璃照在我的被褥上。  躺在被窝中我的泪塞住我的眼眶,我落泪了。只因没有了母亲温暖的怀抱,只因没有了母亲细心的照料,只因没有了母亲慈祥的言语… …  我只能深深地怀念… …怀念… … 
 每当接起母亲打来的电话,我都会欣喜若狂。起先,我总会笑着,笑着;笑得愉悦,笑得开心,笑得肆意。然后,我就与母亲讲述校园丰富多彩的生活。但是,总在讲得兴奋之际,不知怎的,我总会流下眼泪,一大串的眼泪,我哭了。我停止了讲话,我哽咽了。这时,母亲会察觉,会笑笑,会安慰,也会与我一起泪泣。泪滴没有停止地流着,淌着。母亲会问:“是有人欺负你了吗?还是学习很累?”每每这时,我多想喊出:“妈妈,我想你了。”但我没有说,我只能无声,无声… …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是您永远的女儿,我想你了,我下辈子依旧是您的女儿,千言万语只有一句:“我爱你。” 
 这一次,母亲又要离去,去遥远的地方,要再次离开我。离别是痛苦的,但也是必须的。我始终没有说出心里的话。我再一次哽咽了… …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话西游ii》日记七则
       难忘的记忆
       我眼中的色彩
       最后的雨季
       《让挫折丰富人生》
       前门采访
       谭君子
       冬季约定
       爱不是这样
       于校园的随想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妈妈的头发乱了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妈妈的钢笔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妈妈的目光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