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嗨~~我的老哥

  随着日历一页页的翻过,我读过了每一个精彩的一天,但是每一个精彩的一天,都会有一些美中不足。然而我生命中的美中不足——那就是我的老哥!!!   “远处的钟声回荡在雨里”随着这个美妙的旋律,我陶醉在钟声的世界里。只听见一阵雷鸣,好恐怖~~~当然,这怪兽般的声音是我老哥发出的(有点夸张哦)。   这样,我们陷入了吵闹的世界。   平时,我与她是专门对立的。例:这回我叫a4女孩,他就叫a4女孩她老哥(不信你到高二组查id),(牛脾气爆发)气死我啦!   不过有时他很豪爽的,可是有时候~~~   不过自从那次,我对他的看法就有那么一点儿改变啦。我的dad给他买了一把吉他。起初,他是那么的自不量力(说我赶不过他)。后来我还真没赶过他(在此我就不细说啦)。   说实在的我就是不明白他,我吃素,他吃荤~我念佛,他修道~(开玩笑,别当真哪)。   我先抒一段情吧~~~~~~~~~~~   啊!祖国的山河多么美丽,人民的生活多么幸福,以色列和巴基斯坦重归于好,美国白宫也被炸倒。(上面两段根正文没有关系,最后一句不代表官方意见)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想对你说
       《大话西游ii》日记七则
       难忘的记忆
       我眼中的色彩
       最后的雨季
       《让挫折丰富人生》
       前门采访
       谭君子
       冬季约定
       爱不是这样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204,再见~~~
    酸楚~我是一粒微不足道的沙子
    友谊到底该不该摆脱——(也
    送给她,祝她三八妇女节快乐
    唉~~~老师真偏心!!{寻梦2}
    0和~~~
    哎~~好想去啊~~~
    我的初中生活(绝对回味无穷
    垨望~~垨望...
    用~~love雕琢心中的angle(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