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这里拥有真诚

在烦琐的学习生活中和无尽的题海大战的磨炼下,我似乎对一切开始冷淡,对待人与事,多了一份从未有过的傲气,对父母的意见也充耳不闻,终于在和父母的无数次口水大战后,父母无奈抽假期把我送去了乡下他朋友家,希望我能从朴实的中国农民身上学到些什么。  
  我烦躁的收拾好东西,踏上了去乡下的巴士车。下午两点,我准时抵达,庞大的欢迎队伍使我没有任何感觉,那些微笑在我看来都是虚伪的,他们只不过是受人钱财,替人办事而已。在路上,碰见了许多村民,他们多是摸摸我的头,表示友好,终于在被无数个人抚摸后,我开始了我一贯的骄傲,甩开正放在我头上的手,一脸怒火地看着他,本以为这是一场暴风雨开始的前奏,没想到,那人仅仅一怔,又恢复过来,挠挠自己的头,憨厚地笑笑,说:“哟!小丫头挺倔的啊!”为何他面对我的无礼并未生气?我不懂!  
  第二天,我们去集镇,从小娇生惯养的我,哪受得了走5公里的路?不一会儿,便开始喘粗气,最后,实在是走不动了,一屁股坐在马路上,旁边是一个瓜摊儿,卖西瓜的是一个老农,他见我瘫坐在地上,搬来一把小凳,又拿来一块西瓜给我,最后,还让我喝了一杯凉茶,我从口袋里准备找钱给他,他见状,连连摆手,说:“不要钱,不要钱,我看你快中暑了,才给了你西瓜,我送你的不要钱。”我又疑惑了,在我看来,人永远只是为了牟取自己的利益才去做事,而我也认为,他刚刚的举动,仅是为了从我手中得到一点利益而已。“多黑的皮肤呀!还有这么亮的眼睛,这孩子生得可真俊,多像我的小孙女儿······”老农又开始说起来,他布满岁月刻痕的老脸,笑的皱到了一起,眼睛也眯成了一条线,黑黑的皮肤上,绽放了一朵美丽的菊花,在炎炎的烈日下散发出能让人微笑的因子。我的嘴角也不禁向上提了45°,本来烦闷的心也就在这一刻的得到了舒展。  
  我恍然大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曾经,过去、不再来
       “雾里看花”,美吗?
       [祭]末期
       秋韵
       我的启蒙老师
       磨练就是力量
       暑假记事(转载)
       我忙,但我很快乐
       在乎
       这就是我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在这里,就在这里
    有多少拥有明星梦的孩子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拥有短暂生命的雪
    我拥有的财富
    拥有自信
    渴望拥有美好心情
    我想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我渴望拥有一双翅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