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写给亲爱的自己

写给亲爱的自己  
    亲爱的自己,从今天起为了自己骄傲的活着吧,好好爱自己,没有人会心疼你。  
    亲爱的自己,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顺其自然以最佳心态面对,因为这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们最没有价值。  
    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为难自己,比如不吃饭、哭泣、自闭、抑郁,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亲爱的自己,学会聪明一点,不要老是问周围的人一些很白痴的问题,那真的很无聊。  
    亲爱的自己,如果不开心了就找个角落或者在被子里哭一下,你不需要别人同情可怜,哭过之后一样可以开心生活。  
    亲爱的自己,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谁都不欠你,所以你没有道理跟别人随便发脾气,耍性子。  
    亲爱的自己,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你要始终相信,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亲爱的自己,你不要老是想依赖别人,更不能奢望别人在你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站出来,毕竟你们谁都不是谁的谁。  
    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轻易对别人许下承诺,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亲爱的自己,这个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亲爱的自己,别人对你好,你要加倍对别人好,别人对你不好,你还是应该对别人好,因为那说明你还不够好。  
    亲爱的自己,不管现实有多惨不忍睹你都要固执的相信这只是黎明前短暂的黑暗而已。  
    亲爱的自己,不要抓住回忆不放,断了线的风筝,只能让它飞,放过它,更是放过自己。  
    亲爱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个你,就算没有人懂得欣赏,你也要好好爱自己,做最真实的自己。  
    亲爱的自己,好好对待陪在你身边的那些人,因为爱情可能只是暂时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里拥有真诚
       曾经,过去、不再来
       “雾里看花”,美吗?
       [祭]末期
       秋韵
       我的启蒙老师
       磨练就是力量
       暑假记事(转载)
       我忙,但我很快乐
       在乎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写给我的一封信
    写给你的。偏爱
    亲爱的,可不可以不忧伤
    写给灵的一封信
    战胜困难写给自己
    写给我最亲爱的人——马老师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
    写给我梦中的那个少年
    读《爸爸写给在天堂儿子的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