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幸福不是终点站

人是矛盾的,就如他们总是回忆过去的幸福,抱怨现实的无奈,殊不知,今天会成为过去,而未来将会成为自己另一个抱怨的对象。谁都知道被人讨厌是一件很让人难过的事。换一种方式想想,或许现实和你一样正在抱怨你的不是。  
  但愿你不是一个只会抱怨的人,因为幸福不会停在一个不懂得热爱生活的人身边,这对于幸福自己来说也是一件极其浪费精力的事。  
  贫穷的人在羡慕富有的人,富有的人在羡慕幸福的人。  
  请你学会当一个让所有人都为之羡慕的人。  
  这不并需要付出太多,同时你也别奢望能格外到些什么。只要你能“超越”贫穷,“低于”富有就行了,这不是意味着平凡:  
  贫穷的人之所以贫穷,是因为他们从未尝试过追求幸福。可能他们从一开始就放弃了幸福,而同一时刻,幸福也就剥夺了他们享有的权利。  
  不要放弃自己可以享有幸福的权利。这是一种资本,得到它你就超越了贫穷。  
  富有的人之所以贫穷,是因为他们把财势看得高于一切,他们的价值观很腐朽——金钱可以衡量一切。当他们手捧金钱不肯放下,同时却又盼望着能够得到幸福时,幸福会毫不犹豫地抛弃他们。幸福知道给予他们快乐也是对于自己的一种浪费。  
  学会放弃那些不可以带进坟墓的财富,在现实中,你不够富有,但精神上你却是个“亿万富翁”,比那些虚无的名利来的更真实,更轻松。  
  当你达到标准时,请你不要以为之后的路会一直畅行无阻,同时也请你清楚地认识到幸福的种类有很多,不要让快乐就是幸福这个“定理”来模糊你的视线。  
  幸福可以以任何方式出现,寂寞,烦恼,困苦乃至挫折。它们披着最难看的外衣,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外衣的里面包裹着的确实就是幸福。它很喜欢和世人开玩笑,这就需要你发挥福尔摩斯的眼力,当一切“水落石出”时,它也许会送上一份大礼也说不定。可是有这样好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茉莉花上的蝴蝶
       在路的那一头
       当面对逆境时
       魔方
       七彩羽毛第二章
       重返母校
       给老师的抗议信
       小鱼的呼唤
       保护环境共建和谐家园
       守住折翼的美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你幸福我才幸福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幸福的含义的相关作文
    幸福的神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