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在春雨飘洒的日子里

“沙沙,沙沙”,听,是谁在歌唱?是谁在向大地唱赞颂大自然的歌?哦,是春雨,是春天的使者——春雨在歌唱。它欢笑着唱着歌从灰蒙蒙的天空投进大地母亲那宽厚温暖的怀抱中,不停地亲吻着大地母亲那温柔的面颊。到处弥漫着春雨的清新和泥土芳香气息。真舒服啊!外婆叫我去滨江公园找妈妈。于是我极不情愿的打了伞,走出家门。              
    不一会便到了公园。一过公园,便看见许多花开了,一团团,一簇簇地开在春雨中。那粉红的、杏黄的、淡白的在绿叶的托衬下更具有魅力。绿叶上的灰尘早已被这场春雨冲了个干净,叶片亮晶晶的,闪着莹洁的光,青翠欲滴。花朵是那样招人喜爱,却又使人不敢上前抚弄它,惟恐玷污了它那娇美、纯真的容貌。花和叶iz春雨中构成一幅别致的、和谐的、美丽的大自然风景。来到公园的“怪石林”前,只见石上怪石突兀,奇石遍布,还看见石头的缝隙里,长着几棵小草。尽管它小,尽管它不引人注目,尽管它没有玫瑰的娇美,没有牡丹妩媚,没有菊花的高雅,但是它在尽自己的力,在默默无闻地为怪石增添生机,增添色彩。它有的是质朴,无华的品德。多好的小草啊!                                    一抬头,哦,这时来了几位花工,有一位已是两鬓斑白了。他们手拿剪子来给花儿修枝整雨还在下着,可他们却什么也不顾,认真地修整着。不一会儿,就剪下一大堆叶i,他们是为了什么呢!哦,我明白,我明白了,他们是为了让花苗更加茁壮成长。他们就是默默地在自己岗位上为人民的幸福生活而工作着。我们那值得尊敬的老师不也是像他们一样吗?还需要说些什么呢?绿叶——小草——园丁——老师,这不都是在生活默默无闻的吗?他们是多么平凡而又多么的不平凡!生活中这样的人难道还少吗?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人的努力,我们祖国这个社会主义大家庭才充满了生机,希望和幸福。  
    春雨还在不停地下着。我收拢了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不是终点站
       茉莉花上的蝴蝶
       在路的那一头
       当面对逆境时
       魔方
       七彩羽毛第二章
       重返母校
       给老师的抗议信
       小鱼的呼唤
       保护环境共建和谐家园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都是春雨惹的祸
    春雨绵绵
    沐浴“春雨清风”
    细雨飘飘
    在春节这天
    行走在春天里
    无敌的春雨“母亲”
    花季,在春天绽放
    春雨
    春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