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春雨

严冬有寒冷,金秋有凉爽,盛夏有炎热,我喜欢春天的温柔,更喜爱洗尽残冬斑斑痕迹的蒙蒙春雨。 
 夹着清新气息的春雨,伴着温情的春风,便斜斜地轻扬,给悄然复苏的万物笼上一层朦胧的轻纱。春雨轻如牛毛,细似针尖,既透明,又细腻,它们在空中悠闲地漂荡,湿润着黎明,润醉了小草,润绿了杨柳,润醒了花儿……  
小草吮吸着琼浆似的春雨,绿得含烟滴翠仿佛一块无瑕的绿毡,轻盈地跃然地上。河边的杨柳在雨中卖弄轻盈的舞姿,每一根枝条都泛着嫩绿。花儿也按捺不住膨胀的激情,在春雨的激励下一片、二片地绽放,这里粉蕾皎皎、莹洁无瑕,那里玉蕊楚楚、含露吐英,尽情装扮雨中的春天。辛勤的农民在雨中吆喝着水牛,播种着希望,一年之计在于春。两只活泼可爱的小燕子在雨中轻捷地飞来飞去,裁剪着烟雨织成的雨帘,好一幅“微雨燕双飞”的风景画。 
 
润物无声的春雨,轻吻着河面,小河便害羞地荡漾起圈圈波纹,呢喃起雨的柔情。我心静雨中,张开双臂拥抱充满诗情的雨意,秀发上,睫毛上,水珠落下一滴,二滴……碎了。润物无声的春雨真是美好大.那夹着清新气息的春雨,在大地里真美啊! 
 
“下雨啦,谁家宝宝不要啦……”三五位放学回家的孩童,一边跳着,一边唱着,古老的歌谣在春雨的洗涤下,响亮地弥散在空中。韵馨的春雨在孩子们的酒窝里奏出轻快的旋律,那是没有音符的天簌之音。孩子们的笑容格外的灿烂。 


 
望着这心旷神怡的景象,听着这美妙的旋律。我想:春雨给人以生机和希望…… 
我春雨给人以生机和希望,,孩子们的笑容格外的灿烂.,大家的笑容格外的灿烂。 
真是美丽啊! 
啊!两只活泼可爱的小燕子在雨中轻捷地飞来飞去,裁剪着烟雨织成的雨帘,好一幅 
“微雨燕双飞”的风景画........ 
我爱你春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亮和星星的约定(上)
       妈妈,我想对您说
       出走(一)
       快乐
       “黑色幽灵”
       你家
       毒品的自白
       难忘的承德之行
       你不得不看的感人故事!!(转载)
       听“梁祝”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都是春雨惹的祸
    春雨绵绵
    沐浴“春雨清风”
    无敌的春雨“母亲”
    春雨
    春雨
    在春雨飘洒的日子里
    春雨
    春雨润心田
    春雨的旋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