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茉莉花上的蝴蝶

茉莉花上的蝴蝶  
  漫山遍野的茉莉花,散发着点点的芬芳,清新又浑浊,扰乱思绪。似乎蒙上了一层雾,五彩斑斓的蝴振动着翅膀,渐渐地隐去了……咦,我的蝴蝶呢?只有白白的一片,茉莉花的芬芳也随风飘散了,一望无际的白色。  
  我的蝴蝶呢?我的蝴蝶呢?  
  呼,枕边湿了一大圈,还好,只是一个梦。茉莉花上的蝴蝶却让我耿耿于怀呢。只不过这寂寥的秋日,又哪来的蝴蝶呢?不久就释怀了。  
  楼下妈妈狂呼我的名字,我还沉浸在梦中呢。不耐烦地冲下楼去准备大叫一声:吵什么!可是还没开口,我就惊呆了,蝴蝶!这是一只枯叶般的蝴蝶,没有漂亮的翅膀,被关在一个透明的小盒子里一动不动,我暗暗地想,它该不会已经挂了吧?爸爸说,不,它没死。我打开盒盖让它呼吸,于是乎,我看到了它的翅膀!它的一对张开的翅膀!它是多么迫切地想逃出这个囚笼,飞向美好的蓝天!翅膀点缀着华丽的斑纹,哦,它的翅膀犹如一朵花,静静地而又飞快地开放又瞬间闭合了。  
  雪白的茉莉花丛中没有一抹艳丽的色彩,只是白,白,白。没有色彩,没有色彩……我的蝴蝶呢?我的蝴蝶呢?  
  蝴蝶,艰难地想放开翅膀,可是,可是一切只是徒劳……  
  “爸爸,放了它吧,毕竟也是生命啊!放了它吧!让它飞吧!”  
  好像是恳求,那么哀怨;又那么坚定,没有一点商量的余地。爸爸终究是依了我的,连同他的爱女之心,放了那只蝴蝶。它飞走了,一冲出盒子就飞向蓝天,仿佛是在拥抱父亲,接着又冲向地面,贴近了,仿佛是在亲吻母亲,再,飞翔,直到消失在我的视线……尔后,一只蜂围绕在我的身边,天真地想,这蜂该是谢我来了,谢谢我放了他的伴侣,让它们又能重聚在一起。  
  最近总是不经意间想起魔鬼撒旦,可是也很开心,总是做了一回天使。那茉莉花上的蝴蝶,一定会再次飞舞起来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路的那一头
       当面对逆境时
       魔方
       七彩羽毛第二章
       重返母校
       给老师的抗议信
       小鱼的呼唤
       保护环境共建和谐家园
       守住折翼的美
       菲菲公主的戒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梦中茉莉花
    茉莉花的爱
    一杯茉莉花茶,一个拥抱
    我喝茉莉清茶
    念·茉莉花
    转走的茉莉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