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喝茉莉清茶

第一次和茉莉清茶是小学五年级的事了。当时是因为学了篇名叫《爱如茉莉》的文章,文中说爱就如茉莉一般,平淡无奇,却蕴涵一股袅袅清香。于是,当时只知道有茉莉这种花的我,开始有一种好奇心想去看看茉莉花长什么样,有什么样的香味。虽说是有这么一种好奇心吧,但是性格懒惰的我,并没有那个悠闲的时间想去了解她。或许是有缘吧,就在那会儿,康师傅推出了茉莉清茶。但因为口袋时常空旷,所以当茉莉清风靡在我所住的那个省时,我都没有买一瓶喝过。直到语文老师在复习《爱如茉莉》这文,很兴奋地问了句闲话:“同学们,你们有没有喝过茉莉清茶啊?是不是很香醇呢?”在全班的肯定声中,我捏紧了拳头,下决心一定要集钱买瓶茉莉清,尝尝这茉莉花酿制的茶是个什么味道。于是在六月的某个下午,我终于买了瓶装着金橙色液体的茉莉清。  
  香醇,正如老师所说,我一扭开瓶盖,便隐约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我想,那就是茉莉花的香味吧。迫不及待的喝一口,当液体徐徐在喉中滑落时,我便尝到了一点点甜味,和感受到了自然的茶味。这种让人想祈求得到更多的味道,使我喜欢上了茉莉清茶,喜欢在喝它时,默默欣赏着淡青色包装上的那朵洁白的茉莉花。  
  只可惜,在那次不久,晨报上便登出了茉莉清的茶水是用自来水灌溉的。那时,我还不爱看报,也不知是有缘还是恰巧,我头一次翻报,便看到这种新闻。尽管后来,康师傅公司似乎做了相关的措施,可是不知不觉中,我对茉莉清的好感便下降了n倍。于是停喝了茉莉清2年。  
    
   直到某一天,康师傅再次推出新产品茉莉蜜茶,时年的我,已将那件“自来水灌茶”的事渐渐忘记了,所以当老爸买了瓶茉莉蜜给我喝时,我没有想起茉莉清,也没有任何腹讥之心的将它喝了下去。现在回想起来,茉莉蜜的味道不同茉莉清,茉莉蜜很甜,甚至比茉莉清还香一点还甜一点,这种茶味饮料无疑又一次出现在各大商店,被人们一瓶瓶的买着。很多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呐喊
       犹豫了很久,还是发表吧!
       怎么了
       为音乐而生
       reading
       逝去才珍惜,一切皆晚
       一滴水,一股泉
       成长记录
       隐形的翅膀
       绿色生活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梦中茉莉花
    茉莉花的爱
    一杯茉莉花茶,一个拥抱
    茉莉花上的蝴蝶
    念·茉莉花
    转走的茉莉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