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战胜自我

拳王阿里在自己还不是拳王的时候,经常击打一个重量和形状都和他自己差不多的沙袋。有人好奇地问他:“你为什么做这么一个沙袋呢?”  
  “为了与自己较量。”阿里如实相告,“我只有一次次地从技能,力量和心理上不断地战胜自己,才有可能战胜别人。”  
  后来,当他终于成功时,他也没有忘记较量自己与战胜自我的信条。阿里的拳击生涯中一共输过两次。据说在他第一次失利后,他一气之下击碎了自己的“肖像”沙袋。在他第二次失利后,竟对着镜子中的自己大打出手,结果弄得满手是血,狠狠地给了自己一次教训。  
  与自己较量,一次次地战胜自我,也许这就是阿里之所以成为拳王的原因所在。  
  每一个人都有要战胜自我,挑战自我。  
  记得有一次妈妈因工作需要去外地二三个月,我一听就很不高兴,从小没离开过妈妈的我哪受得了呀?如果爸爸回来的晚我还要自己做饭,可我只会下面条,那我这两个月就得天天吃面条了。  
  哎!有很多我都不会做。可妈妈高兴了还说这是一个锻炼我的好机会。  
  没办法我只有自己做这些事情了,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做得和妈妈一样,我要战胜自己。  
  洗衣服,做做,打扫卫生我每天都做,虽然没有妈妈每天叫我起床早上迟到,可我与从前相比可是进步多了,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  
  在妈妈回来的那一天我还做好了饭等妈妈回来。先妈妈还不相信,虽然没有那么可口,可是我战胜了自我,战胜了自我。  
  只要比以前有进步那就很好了。  
  我许多事我们都应该战胜自我,如一次运动会中我的脚摔了但我依然跑完了全程。虽然不是第一名,但只要跑完了全程,坚持到了最后我就赢了就是胜利者,因为我战胜了自己,我只跟自己比。  
  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你的对手,而是你自己,你脆弱的心灵是你最可怕的,也是最强大的敌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喝茉莉清茶
       呐喊
       犹豫了很久,还是发表吧!
       怎么了
       为音乐而生
       reading
       逝去才珍惜,一切皆晚
       一滴水,一股泉
       成长记录
       隐形的翅膀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坚强战胜挫折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战胜困难写给自己
    尝试战胜自己
    我学会了战胜自我
    我战胜了困难
    要战胜自我
    勇于战胜困难
    那一刻,我战胜了心理恐惧
    战胜自己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