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在路的那一头

路,一个多么平凡的名词啊!它连接了我们之间的缘分,可惜如今的这条路已不复存在。  
  看着你那张脸,心里的空洞立刻就被填满了。我多么天真地想过,天地间有了你我,才是完整的!可是如今,已然变得冷酷冷血,望着你那张可望不可及的脸,心似乎回到了从前……  
  一点,一点,有一点,两只手慢慢地牵在了一块儿。两张脸红扑扑地望着前方,可能是朝阳的照射,两人都尚未察觉,只不过,有一点他们是了解的——两颗心已经连在了一块!  
  “洛,星座书说,我们的星座不合适555”“不会吧!不可能啊!”“真的,洛,会不会我们真的……”“砂,你别乱说!”在洛的怀中哭,是最幸福的事,闻着他谈谈的体香,看着他那双深情的双眸,心中不由得感到简单的幸福是如此的美好,如此的难忘。可是,当幸福的线从我手上滑掉时,迎来了每天的阵阵撕心裂肺!  
  “砂,你能陪我去图书馆一会儿吗?我有点事想请教一下你,可以吗?”“可…好吧!一起去吧!”洛,等我一会儿,别生气。“砂,这个问题怎么回答才好?”“是这样的……”当离开图书馆时,已经是一个小时后的事了“砂,谢谢你  
了!”听着诺的道谢,我更是不好意思。突然,诺给了我一个拥抱,并在我的耳边,轻轻地说了声“我喜欢你已久,可是为什么你总没有发觉?”我越发的挣扎,诺抱得越紧,看着这个帅气的诺,第一次感到恐惧,平常的他和蔼可亲,被一堆女生追得团团转,也不显失礼。“诺,放开好吗?洛在等我呢!”诺一听到,立马放开我,生气地说“洛洛洛,你从没看见过我吗?”随后看着远方,眼神立马变得异常古怪,我回头一看,是洛,他流泪了,每一滴泪水渗透了我的心,变得冰凉冰凉。看着我们俩,肩膀微微颤抖,然后似哭似笑地说了“砂,诺,我走了,祝你们幸福!”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无论我如何地喊,如何地叫!也是白费功夫了!就这样,他走了,不给解释余地地走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面对逆境时
       魔方
       七彩羽毛第二章
       重返母校
       给老师的抗议信
       小鱼的呼唤
       保护环境共建和谐家园
       守住折翼的美
       菲菲公主的戒指
       一起走过…我,很幸福…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在路上真好
    行走在路上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走在路上
    我心中的那片绿
    冬天的那个瞬间
    窗外的那抹蓝
    等待属于自己的那束阳光
    母爱在路上
    心中的那一份命中注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