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无边无界

  爱无边无界 
  。清晨的第一屡阳光射如了房间,又是美好的一天!   像往常一样,我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跳下床,开始了我的新的一天。要知道我总是喜欢早晨,因为它是新生命的开始,不管是好是坏,都等我们去开辟。   我习惯性的伏在窗台上,看那棵高大挺拔的大树,还有那清脆的鸟声,它们能让你感觉到大自然的一切都在生长 
  要去上学了,我背着沉重的书包,走上了去往学校的道路。 
  路上人很少,只是偶尔有几个你不认识的高年级同学从你身边绕过。 
  早读语文,老师要听写,我一下慌了神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昨天晚上只顾总结历史了,哪有什么时间复习语文啊,天啊,听写肯定不合格了,哎! 
  就这样我决定相信一次命运,我知道有时命运是靠运气的。我找出张纸准备听写。前几个字词我都顺利通过了,我的心一下放松了许多,就这样把听写纸放心的交给了组长,满意地回位坐好了,突然觉的我是非常幸运的。 
  我的听写由我后面的那位同学看,他总是把我的听写纸拿上去问老师,难道我写的很差吗?这时,我转过头去问他到底错了哪一个,可就在这时,语文老师叫住了我,等待我的则是我永远也不想再听第二遍的话 
  “你还有脸问,你知道你错了多少,像你着种简单的字词都不应该错,你倒好,真是有些不要脸。” 


  我惊呆了,同学们的目光齐刷刷地扫向我,我越来越觉的无地自容了,作为一名班长,我怎能在同学面前如此狼狈不堪,我的头顿时落的很低,那不争气的泪水霎时流了下来,我趴在桌子上…… 
  下午,失落的我背着沉重的书包,走在宽阔的柏油马路上,我真的不想回我老觉的对不起我的妈妈,可是我还是站在了家的门口。 
  打开没,妈妈正在接电话,我懒懒的躺在沙发上,我觉的只有这时候我才是最轻松的,可以不必去想那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恒
       致我心中的荷宝宝们(4)
       欢度春节
       白茶清欢。
       那一刻,我懂得生命
       游凤凰山主题乐园
       天亮了
       随笔
       观【秦始皇兵马俑】
       遗忘的角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无言独上西楼
    那一刻,爱无处不在
    母爱无疆
    爱无国界—日本平安
    母爱无边
    父爱无声
    父爱无饰
    我发现爱无处不在
    清雨欲飘,爱无悔
    父爱无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