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清雨欲飘,爱无悔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曲时,我就会想起双亲对我倾注的爱,想起那个夜晚,那场飘满爱的雨。  
  那个无垠的夜,很深很深,天空仿佛被巫婆那偌大的袍子裹住了,隐约透出红光,云霞在轻声哼唱着低沉的曲调。外婆的生日办得很成功,三个小时的狂欢过后,亲戚们都各自分道扬鏣——回家去了。刚出门,困意就席卷而来,哈欠一个接一个地打着,连走路都是昏昏欲睡的。爸爸您见状,示意让我爬到你背上去,让您背我回家。我原本想自己走回去,不用劳烦您,原因是不想让为维持生计而奔波劳累一整天的您再次劳累,哪怕是短短的五分钟。可是您和母亲执意让我爬到您背上去,我极不情愿的爬到您背上去。你迈着轻快的步伐坚定的行进着,而我,躺在你宽大而舒适的悲伤睡着了。  
  天有不测之风云,我们永远不知道前方的路发生什么。天边的雷公公不满的打起了喷嚏,一声接一声。睡意朦胧中,感觉到雨“嗒嗒嗒嗒”地打落在池塘上,落在我脸上。我习惯性的转向了另一边,继续睡下去。迷迷朦朦,我感觉到有人把我抱在了怀中,接着是一段急促的小跑,紧接着的是开门的声音。我梦见自己摔下了楼梯,所以就惊醒了。我一边揉着惺忪的睡眼,一边打量着四周。“傻孩子,怎么了,梦见什么了吗?”妈妈笑着看着我。我担心我说出来他们会笑翻,便四处打量着四周。视线落在你们身上,不由惊呆了:您俩身上湿淋淋的,好像随时拧一拧衣物,都能拧出一摊水来。而我身上却干干的。我纳闷着,看了看外面,豆大的雨滴无情的砸落在池塘,激起根根凌柱。倏地,我恍然大悟,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的眼睛湿润了。  
  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心存感恩,用心去感受别人对你的爱,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父母、他人对自己的爱,将生活中小小的举手之劳,作为他人给你付出的爱的礼物。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应以感恩的心对待每一个心灵,每一个生命,每一份爱。这样活着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笑着哭
       我要的幸福
       心动时的精灵
       那一抚头的温柔
       父爱无言
       距离,不曾改变
       陪你看地老天荒
       老毛和老五的故事
       世界何时铸剑为犁?
       记、流年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清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