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发现爱无处不在

爱是一片蔚蓝的天空,使我们能自由自在的翱翔;爱是灿烂的阳光,使我们沐浴着阳光;爱是新鲜的空气,使我们健康成长。  
  父母之爱  
  “波!”听到这个特别的声音,就知道那一点是到了晚上。  
  每天晚上,妈妈都会很准时的送我一个晚安吻。不记得这个吻维持了多久,只记得是因为有了这个吻,才会使我每晚都睡得那么安详。  
  在我家,每晚都会出现这样几个镜头:(1)晚安吻(2)妈妈督促我洗脚……虽然有时我不愿意听妈妈的话,总认为那没用,可是妈妈却不厌其烦的督促我。后来,我长大了才明白原来那是妈妈对我的爱啊!  
  师生之爱  
  “报告!”大喊一声,走廊里便有了回音。随后既可以听到一声“温柔”的“请进!”这个画面在学校随处可见。可是同学们听到这个声音,就会害怕。因为下面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挨批!”了。  
  在学校,我是一个爱犯错的女孩。常常被请到“监狱”里,在那里我们尊敬的“狱长大人”就要开始道德教育了。一定要记住“狱长”把我们请进“监狱”的用处,那就是希望而我们这些“罪犯”能改过自新、变得更好。  
  这就是老师对我们的爱!  
  同学之爱  
  “呜呜……”这是坚强的我哭了。“坚强的人是不应该哭的!”我的知心好友小悦说。  
  记得我第二次哭是在班里,是因为选班长的时候我没有被选上,自己落魄的哭了。小悦说的话就像是一缕阳光,照亮了我冰冷的心。“你别哭了!哭没用啊!做出自己的成绩,让他们后悔去……”小悦的话像是一句至理名言,值得我思考,在班里还有信任我的好友。  
  同学对我的信任,是我前进的动力!这是同学对我的爱!  
  爱对我的生活起到了重要作用,因为有了父母之爱、师生之爱、同学之爱使我变得更加坚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转载)
       落雪、美丽的心情
       丰盛的晚餐
       伤感。爱情。雪花
       平凡中的美丽
       一个人的旷野·一个人的眼泪
       雪飘
       最温暖的雷锋、最温暖的家
       我爱美丽的大自然
       东狮郎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回首又发现了什么
    我发现夕阳的美
    我发现我长大了
    发现心中的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那一刹那,我发现了自我
    发现春天的脚步
    用心去感悟,发现身边美
    我发现爸爸的拥抱如此温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