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终点站,幸福

以前我以为幸福是在午后喝一杯暖暖的咖啡;以为幸福是在闲暇时带着耳机欣赏歌曲;以为幸福是去领略自然的鬼斧神差。其实,我们走过的每一站都是一份幸福。  
体育,一直是我不能攻克的难关,特别是长跑。到了后半段,是有心无力,记得,第一次的长跑测试,我就跑得两只手都没有了知觉。此后我对长跑就一直怀有一种恐惧的心情。  
  那,是期中考的长跑测试,那种忐忑的心情让我很想吐,我很紧张。哨子吹响后,大家不顾一切的冲出去,想占个好位子,我却默默地选择了后面。可能是因为害怕有更多的人从我身边溜走。望着不断从后面赶超的背影,我渐渐有了放弃的想法。一双双从眼眸里消失不见的鞋子,让我突然发现距离的遥远。我提醒自己:要坚持,你一定可以。坚持,再坚持。当我跨过终点线,整个人就这么倒了下去,我能意识到。这时,一双有力的臂膀抱起了我,摊开慵懒的眼皮,只看见眼前都是星星点点,接着马上又闭上了。沉重的双脚,让我无时无刻都想着坐下,走进一排排凳子,我用尽蛮力想坐下,这时候想起来,我一定给那个人填了不少麻烦吧。她却一次次地架着我站起。体力恢复一点了,终于看清楚了,她是一个学姐。短短的头发盖住了耳朵,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是一种很熟悉的味道。  
  今天的期末考长跑测试,没有了期中考的忐忑,反倒是一份坦然,逐渐面对了我自己的不足。这可真得感谢那位学姐。虽然成绩不怎么样,从头到尾都保持着倒二,但是我及格了。长跑及格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后面的那个同学不断地想超越我,这给了我很大的激励,让我毫无顾虑地不断向前。班里那群可爱的男同学,竟然也听到了他们的声音:“班长,加油!”语文老师在空闲之余也不忘喊一句:“芷君啊,要快点咯!”在心里偷偷地一笑,美美地一笑。这次跨过终点,是那么幸福,体力也还有剩余。  
  抬头看看蓝天,它,真的好蓝好蓝。  
  突然发现,抵达终点是幸福的,因为这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爱无处不在
       母爱(转载)
       落雪、美丽的心情
       丰盛的晚餐
       伤感。爱情。雪花
       平凡中的美丽
       一个人的旷野·一个人的眼泪
       雪飘
       最温暖的雷锋、最温暖的家
       我爱美丽的大自然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终点离起点不远
    下一站,转身后的风景
    六月的终点,八月的飘零
    幸福不是终点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