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四大天王

提起我们班,有趣的事可多了,最著名的要算班里的四大天王了。这四大天王分别是蒋雯,曹政,朱苏纬,顾星星这两男两女。怎么,还没讲,你就对这四位产生兴趣了?别着急,待我一个一个从头说起。 
    蒋雯是四位中最厉害的一个,长着一对大大的耳朵,一双小小的眼睛,不太高的鼻子,中等的个头,一看就是一脸认真相。他呀,门门学科总是名列前茅。多难的题一到他手中就立刻简单了。为此,我们给他取了个外号“万事通”。  
   “快点吧!”哎,这不是曹政的声音吗?她呀,长着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扎起了一条马尾辫,让人越看越喜欢。曹政呀,学习也挺棒的,她的口才在我们班里可是数一数二。她还关心集体,每次中队活动总少不了她。 
 
   瞧前面那个正在看数学书的男孩,他就是我们班的朱苏纬。这朱苏纬呀,样子跟蒋雯差不多,却长着一个大大的脑袋。他是我们班的数学课代表,学习也很好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老师同学十分信任他! 
 
   “马昱春,你在写什么东西呀?”原来是顾星星,我嬉笑着说:“写你呢!”“真的?那要多写我的优点,比如:爱学习,关心集体什么的!”说完就乐呵呵的走了。其实顾星星这个人不错,她性格开朗,而且肯助人为乐,同学们对她可是满意万分哦! 


 
  我们班的四大天王不错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2008奥运会的一封信
       发试卷
       我是一只小小鸟
       下馆子啦
       快乐的圣诞晚会
       冬天的麻醉剂——雪
       游善卷洞
       忠实的狐狸狡猾的狗
       一次难忘的迟到
       醒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的节日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我们班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音乐,我们随你动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找回我们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