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大自然之美

大自然是人类的家园,大自然是神奇、美丽的,它是美丽神话中的天堂…… 
  大自然是绿油油的稻田,在里面我们返朴归真,它就仿佛是一面有着神力的镜子,它照出了最真实的你,照出了你那纯洁的心灵。他能让你感受到天堂无与伦比的快乐,他能让你心情感到十分舒畅。   大自然是那茂密的树林,它是无私的,他无私供给人类森林资源、免费给人类提供“氧吧”。啊!你就是天神的欢娱,生命的动力。在你那里是我可以修身养性,在你那里,你能陶冶我们的情操,哦,这多么让人心动。   大自然你就是一本好书,你常常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无私奉献。 
  大自然你就是生命的源泉,如果没有你呀!世界任何生物将会灭亡,这后果真是不堪想象。 
  大自然你就是人类生存的守则,你上面写着,哪里有自然资源,应该有序的利用,可是有些人破坏了你的自然规律,结果他们不仅给自己带来麻烦,还会给人类带来了灾难。洪灾的泛滥不就是人类自食其果吗?比如说现在的“sars”变异冠状体病毒,为什么会有这种病毒侵入呢?也许是人类不注意保护自然环境的后果吧? 
  大自然你是人类的母亲,我们永远爱你,永远,永远……。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茶淡淡
       风展红旗如画
       教师颂
       生命的动作,感动了我
       单纯背后安静的离去
       秋天
       iwanttohavemanyfriends
       元宵之夜
       我变了(转载)
       5.12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感恩大自然
    大自然,你还能坚持多久!
    保护自然环境
    有关写大自然的作文
    自然美,人更美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感悟自然作文400字
    关于感受自然的作文
    我发现了自然的美
    关于敬畏自然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