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父亲的手

   你试过大手牵小手上学的心情吗?你尝过巴掌打在脸上的感觉吗?那----是爱的味道. 
  那一双大如扑扇,粗糙有力的大手,见证了四十年的风雨兼程.   曾几何时,是那一双大手挽者我的小手,走进了幼儿园,还是那一双不变的大手挽着我的小手,走过了小学的六年.如今,我长大了,再也没有体会到大手牵小手的味道.那一日父亲又牵起我的小手过马路,我甩开他的手,说:"爸,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爸爸尴尬的笑着说:"是啊,是啊,你已经长大了啊."顿时我百感交集,我决然的挽起爸爸的手,说:"爸爸,我长大了,您老了,应该我牵您的手了."爸爸望着我,眼里闪过一滴泪,抚摸着我的头,又笑了.   还记得那一天,我在妈妈那里偷了2块钱去给爸爸买了一双袜子,在他生日那天,我高高兴兴的送给爸爸,我想他会多么开心,还会夸我呢!没想到,爸爸却问我这钱是哪儿来的?我说是在路上捡的,然后爸爸就用他那健壮的大手重重的打在了我的脸上,我委屈的眼泪"哗"的涌了出来,我不明白爸爸为什么这么生气,我捂着脸跑到了自己的房间,反锁着门,扒在被窝里自己哭.到了晚上爸爸来叫我吃饭,可我还在生气,没有给他开门,他在门外说:"我不是成心打你的啊,你给我没东西我真的很感动,可是你的钱来的不明不白啊,我担心啊,对不起,行吗?"我啜泣着给他开了门,爸爸又问:"你的钱到底是哪儿来的?"我告诉了爸爸真相,他抚摸着我头说:"孩子啊,你送爸爸东西的心是好的,就是方法有点问题,你要知道,你别人东西是不对的,说谎更是不应该,我也是着急才打了你的,你不会怪爸爸吧.等你长大了,挣钱了,再给我买,那才是你最好的礼物啊!"听了爸爸的话,我明白了:"爸爸,我再也不偷东西了,也再也不说谎了.&qu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自然之美
       茶淡淡
       风展红旗如画
       教师颂
       生命的动作,感动了我
       单纯背后安静的离去
       秋天
       iwanttohavemanyfriends
       元宵之夜
       我变了(转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那一次父亲很
    父亲像座桥
    母亲的谎言
    我和父亲(修改)
    我和父亲《修改)
    渴望母亲的唠叨
    母亲的眼神
    父亲老了
    母亲的生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