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受爱,学会爱


  有一种爱,无以言表;有一个柔软地方,蕴藏在每个人的心里。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去感受爱,学会爱。
  ——题记
  气温急速下降,尽管已换上了毛衣坐在窗户紧闭的教室里,可还是冷不丁的抖一下身子。最近不知怎的,上课时总是感觉手很冷。透心的冷。在写字的时候,手都是颤着的。若不是跟随笔尖在移动,恐怕早就没知觉了。  
  终于下了课,便跑去洗手间洗手。尽管是同样凉的自来水,但冲一下,可以顺便活动紧缩在一起的手指。哪知刚到,就碰到了端着脸盆匆匆进来的麻老师。在我看来,这种场合遇到老师已是极为尴尬的事,更不想借此机会搭讪,只想赶快冲完赶快走。  
  不料我用凉水淋完准备走时,反被麻老师叫住。  
  “李雅楠,这样洗怎么能行?”她边说边打开热水器,“冲一下不顶事的。”然后又少接了点儿凉水与开水混合。  
  “不要紧的,我只冲一下就没问题了。”我应付了一声。  
  这时,麻老师本已洗完,将水倒掉了。却又重新接了半盆递给我,“来来来,手凉吧?就该用热水洗洗,”“这两天降温,又赶上甲流,更应该认认真真地洗手。”“呐,这是香皂,好好把手泡一泡,暖和暖和。以后记得带上一个杯子,每天接上点儿热水喝,不容易感冒。我先走了,洗完倒了水,把脸盆放回办公室。”  
  “嗯。”  
  我将手伸进盆里,一股暖流从我的手袭入身体,一种温热让我从头暖到脚。两只手交叉着揉搓,又想起刚才老师的那番话,一种温暖油然而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战胜孤独
       我迷上了网络
       告别童年
       我们班是最棒的
       朋友是人生的另一道风景
       绽放的生命
       虚伪
       
       记忆中柠檬的味道
       上帝、那是寂寞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在我身边
    因为爱,所以坚持
    爱,无处不在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爱,在无言中贯穿古今
    我感受到温馨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感受幸福的味道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爱,在心中播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