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战胜孤独


  孤独,使人在生活中痛不欲生;孤独,使人失去了做人的意志;孤独,使人在茫茫人海中迷失方向。

  在日常生活中你可曾有过类似的孤独呢?在孤独中痛苦狰狞,对生活这两个字是否已经失去了信念呢?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是否继续让孤独支配我吗,还是继续让孤独使我们享受痛苦呢?不,我们应该学会反抗这种孤独。

  不错,人生难免总会有孤独,但人生的孤独并不是来自我们的遭遇,而是源于我们对生活的看法。贝多芬晚年的失聪使他远离了世界优美的乐声,而他恰恰是个伟大的音乐家。那么,他是否觉得孤独呢?不,而是坚强的面对世界,还继续篇写了《英雄》。《命运》等流芳百世的乐章。

  许多人的经历使我们懂得如何战胜孤独,而不是让孤独夺走我们原本的心。我们不仅要学会面对困难,更要学会面对孤独。因为我觉得孤独是人生最大的困难,如果你战胜了人生最大的困难,那么其他的只会让你更加积极的面对生活的困难。

  相信我,孤独只是源于你对生活的看法。只要你保持一颗属于你原本的心,那么,孤独就不会成为你走向黎明的绊脚石。相信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迷上了网络
       告别童年
       我们班是最棒的
       朋友是人生的另一道风景
       绽放的生命
       虚伪
       
       记忆中柠檬的味道
       上帝、那是寂寞
       再一次握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坚强战胜挫折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战胜困难写给自己
    尝试战胜自己
    我学会了战胜自我
    我战胜了困难
    要战胜自我
    勇于战胜困难
    那一刻,我战胜了心理恐惧
    战胜自己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