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迷上了网络


惨了,惨了,我竟然破天荒地迷上了电脑游戏。这下可真的完蛋了,都怪我自以为是。“不听大人言,吃亏在眼前”这句话深深地刺痛我的心,后悔莫及啊!
  回想以前,我常听一些大人在一起讨论自己孩子迷上电脑游戏的事,妈妈边听还边告诫我不许去玩它。我每次都不耐烦地点点头。而我心中早有自己的想法:什么电脑游戏,还会使人上瘾,才不信呢! 总有一天,我会用事实向你们证明,就算我玩了电脑游戏,也不会轻易地任它摆布。说到底它只不过是游戏罢了。
  那一次,我刚在电脑查完资料后,见妈妈不在家,由于好奇心和好胜心的驱使,我便大胆打开“QQ游戏”,胡乱地点了这项“火拼泡泡龙”游戏,乱打一通后,无缘无故便赢了十分,我高兴得叫了起来,还天真地以为我是个游戏天才。我继续打着,什么事都忘记了。时间飞快地过去了,连妈妈回来后在叫我,我都不知道,她跑过来一看,立刻生气地责问我。我心惊胆战,不知如何是好。可是在心悸之余,也在心里埋下了一个丑恶的种子,而且在迅速地生长着。
  在过去的这几天里,我像着了魔似的,无时无刻地想着打“火拼泡泡龙”,还期盼着妈妈快点出去,我好痛快地玩一场。而我每次玩过之后,又陷入了无尽的痛苦与自悔中,眼睛也觉得很累,头也很胀,干什么都不爽,甚至有点痛不欲生的感觉。
  最后,奉劝大家一句:要多听大人的话,不然会吃大亏的。看我,不就是一个反面的教材吗?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告别童年
       我们班是最棒的
       朋友是人生的另一道风景
       绽放的生命
       虚伪
       
       记忆中柠檬的味道
       上帝、那是寂寞
       再一次握手
       童年的梦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登上了长城
    我家住上了小洋楼
    你的沉默让我迷惘
    爸爸给我安上了防护墙
    我终于爱上了《红楼梦》
    我爱上了冬天
    当你转过身我已闭上了眼睛
    谁先转身,爱上了别人
    我当上了志愿者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的台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