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告别童年


  流逝的日子如一片片凋零的落叶,渐去渐远的是那段天真无邪的童年。枝头上点点泛青的嫩芽揭开了青春期神秘的面纱,我长大了。  
   往事历历在目,如天际边闪闪发光的群星眨着眼睛。一阵风儿掀开了记忆的大门,陨落了几颗璀璨的星。  
   昨日的女孩,光着脚丫子在河里捕捉鱼儿泛起的涟漪。一层波浪未止,另一层波纹已在手指间漫延开了。咯咯的笑声渗进水中,鱼儿也受到感染,竞相跳跃。现在对《小石潭记》里的似与游者相乐有切身体会了。在河边洗衣服的母亲也涂抹上最好的化妆品——笑。笑是一杯香茗,使人回味无穷。  
   昨日的女孩,躺在凉席上细数天上的星星。偶尔一颗流星划过天际,急忙闭上眼睛虔诚的许下一个愿望:“我希望妈妈变成天上的织女,编织出最美丽的彩虹,这样我就可以天天看到彩虹了。”正在将《牛郎织女》的奶奶突然止住了,为我天真的话语扑哧一声笑了。她把我搂在怀里,小兔子乖乖就敲开了梦想的大门。  
 昨日的女孩,猴儿似的攀上了桃树,摘下几颗刚刚结出的毛桃,宝贝似的揣在怀里,一路小跑回家向伙伴们炫耀自己的战绩,伙伴们的眼睛直愣愣的望着桃儿,口水在嘴边打转。桃儿的主人杨婶却拿着赶鸡的长杆一直把我追到家门口,幸好被干完农活的爸爸救下,爸爸一个劲的给人道歉,我躲在后面偷偷的笑。  
   往事如昨!  
   今日的女孩,在书本堆砌的城堡里徘徊,手中拿着用汗水和心血浇铸成的钥匙开启知识的大门。带着欧姆和焦耳来抢修短路的大脑,手握《课时先锋》,头戴《点拨王》,穿着《中考新坐标》的盔甲和《冠魔新干线》制成的靴子,口里还念叨着质量守恒定律。在《原创新课堂》里修炼《急速训练王》的功夫。我全副武装准备出征,不经意间瞥见了墙角里被灰尘包装的《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是最棒的
       朋友是人生的另一道风景
       绽放的生命
       虚伪
       
       记忆中柠檬的味道
       上帝、那是寂寞
       再一次握手
       童年的梦
       天津一日游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告别等闲
    告别夏天作文600字
    告别长城
    轻声告别在八年后
    告别童年作文600字
    告别初三
    初三告别母校
    告别童年
    告别初三
    挥挥手,告别过度的自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