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们班是最棒的


  一个集体,一个团结的集体,所发出的光和热无可抵挡。  
                  ——题记

  几个星期以前的篮球比赛,是全校性的。我们班第一轮就被刷下去了,同学们脸上灿烂的笑容全被失败给淹没了。我心中也空落落的,好难过……  
  从未怀疑过我们班的篮球,在记忆深处总记得杨氏二兄弟是狂热篮球迷。已有便于时间,总能看见他俩领导着一群爱好者在球上展示风采的身影。  
  那天,全班同学都兴致勃勃地去观看比赛了,以一颗激动的心而去。站在一旁的我们全神贯注、目不转睛地看着12班与我们班的对阵。可以上来就“惊”住了,他们班的个头占绝对优势,顾宇杰(本班个头最小,但运球投篮还不错)同学在拦球时被一位穿白衣服的同学(又高又壮)撞倒了几次,他显得有点力不从心,我们看了都不忍。  
  有一种不祥的念头在脑中划过:会不会?就在那一刹那,只见杨炜家火速抢到了球,他和杨炜国还挺有默契,,一个抢球,一个传球,在全班女生欢呼之时,杨炜国纵身一跃,球以360°旋转后稳稳射入篮框,垂直掉在地上。掌声连绵,第一个2分属于我们班了,全班同学欢呼雀跃,似乎点得意忘形,悬着的一颗心掉下去一半了。杨氏二兄弟也长长舒了口气。  
  转眼间,那位穿白衣服的男生因占个头优势,球顺利传入到他手中,他神情专注,脚一踮,手一抛,好像也很容易一样,球在篮框中打了几个转儿,顺利投中。  
  “切。”我们不屑,可这是事实,还使劲捏着一把汗。  
  在以下几个回合中,我班阵容有所减势,队员传球力不从心,传球时时常受阻不顺利,有三四个已经碰到篮框的球都顺着边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朋友是人生的另一道风景
       绽放的生命
       虚伪
       
       记忆中柠檬的味道
       上帝、那是寂寞
       再一次握手
       童年的梦
       天津一日游
       心中的阳光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们的节日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我们班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音乐,我们随你动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找回我们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