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模糊的记忆


   寒假每天都很晚很晚的睡,然后再很晚很晚的起,似乎早已忘记有早餐这种东西,习惯外面的喧闹和拥挤,窗外的施工声很吵很吵,我抱怨为什么家里的窗子不是隔音玻璃,半闭着眼思考家里的建筑,一切熟悉的东西才渐渐的陌生,从厕所出来才发现假期的日子我早已忘记整理,于是就这样整理了起来。  
  黑色的盒,上面铺着一层灰,下面叠着几本日记,那是我和猪的记忆这是属于我们两个的“本本”,记得从那到至今我们都用我们的“本本”写下对对方的思念、抱怨时间的匆匆一大堆的故事。就这样它像一盒录影带在我脑海放映,那文字在心中曾扎下深根,我们笑过哭过,抱怨过,那是我们被数落后的倾诉对象,那是我们看见某个帅哥时所讨论的地方,就这样那所谓的“本本”提高了我们的作文水平,我们在碌碌无为中被时间/成绩隔开,我到了那个一直被人歧视的普通班去,你却一直留在那个属于中等水平的重点班,我们依旧写着这所谓的“本本”后来的后来,我们各自忙碌,写本本的时间也日益少去,就这样我们慢慢隔开来。
  “本本”上写下了我们的年少,我们那傻傻所谓的“爱情”,凭着那所谓的“心跳”和俊俏/美丽的外貌,和时间的推移她爱上了他,她爱上了他这样所谓“爱情戏剧/闹剧”总是这样说什么情情爱爱却忽视了那些东西是否与我们的年龄复合,看一些所谓的《言情小说》于是后来渐渐的早熟然后经历那些所谓的“恋爱”“分手”“伤心”“难过”结果搞得自己思想被迫长大,少了那所谓的“天真”,装堕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爱,学会爱
       战胜孤独
       我迷上了网络
       告别童年
       我们班是最棒的
       朋友是人生的另一道风景
       绽放的生命
       虚伪
       
       记忆中柠檬的味道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青春的记事本
    那目光我永远的记忆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那雪地的记忆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那些无法延续的记忆
    洒满阳光的记忆
    我的家乡的记忆
    一番教导的记忆犹新
    支离破碎的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