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世博会作文600字


 2010年世界博览会就要到了,我对世博有一种特殊的感情,所以特别地想在世博会召开的时候当一名小志愿者。

  要当一名小志愿者,一定要学会一门外语。为了这个愿望,我从三年级时就开始努力了。口音不对,我就找到英语教师纠正,或请教爸爸妈妈;学得不系统,就存零花钱去买课本的教师用书和各种教辅;看不懂文章,就打电话给大学毕业的表哥请教••••••经过我笨拙的勤恳,英语终于初具水平,第一项指标合格了。

  作为一个小志愿者,如果对世博毫无了解,那可是一个大笑话。为了达成这项目标,我也花了不少工夫。我每个月的30元零花钱有一半以上都买了书,而其中75%以上的书都是有关世博的。从书上,我知道了世博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从书上,我知道了召开的时间是5月1日至10月30日;从书上,我知道了会徽的样子是一个酷似“世”字的图案••••••现在,我可以毫不谦虚地跟你说,我的世博知识决不会少于一个中学生。随着我对世博的了解越来越多,我也更想去当一个小志愿者了。

  世博啊,世博,我知道自己的能力,知道自己离小志愿者的标准还很远,但我会继续努力,在接下来的两年里,我会继续锻炼自己,让自己变的更棒。到时候,我会争当小志愿者的,你一定要等着哦!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何飞翔
       品元宵
       分开的叔叔
       忘带了演讲稿
       善变的人
       我也疯一回
       我爱的小狗
       家里的幸福
       崇高的背影
       真情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精彩绝伦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有感
    世博非洲的震撼
    感触深刻世博会
    关于广州亚运会作文
    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有感
    初中运动会作文
    运动会作文
    网上世博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