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精彩的读书生活


  我畅游在书的海洋中,乘着轻舟在三峡的激流中破浪前行,时而感受着李太白“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的喜悦与豪情,时而体验到郦道元“巴东三峡巫峡长,猿鸣三声泪沾裳”的凄凉与寂寞。两种截然不同的感情荡涤心扉,我不禁大呼精彩!  
  我徜徉在庐山脚下,看远山美景,听飞瀑滚滚,欣赏着李太白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的名句。我站在黄鹤楼上,感受祖国河山的壮美,体会古人的胸襟抱负,我不禁大呼精彩!  
  我漫步于塞外大漠中,看王维点燃的那一柱孤烟笔直入天,欣赏“长河落日圆”的动人画卷,流连忘返。天空中,雁去衡阳,大漠边,军营中,羌管悠悠霜满地,倾诉着范仲淹“燕然未勒归无计”的报国思乡之情。此情此景,怎能不令人感动至深,我不禁大呼精彩!  
  我迷恋于朱自清的《春》,感受着东风中的小草,我和伙伴们在草地上坐着、躺着,踢几个球,赛几趟跑,捉几回迷藏。风轻悄悄地,草软绵绵的,我享受着生活的美好,沉醉其中,如饮甘醇,不禁大呼精彩!  
  读书就像是一次旅行,带我游遍大江南北,古今中外;读书又像是跟随一位博学睿智的老师,一路感慨历史的兴衰,一路随着书中的情节或喜或悲……我读书,我精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电影院买票记
       扩写《十五从军征》
       眼泪的承诺
       属于我的单车
       鼓励的作用
       赞美绿叶
       真情才能打动人
       仙人掌
       畅想春天
       周末随笔——草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多彩的初三生活
    精彩一课
    精彩的一课
    精彩的一课
    为了感恩的读书
    精彩的篮球赛
    精彩绝伦世博会
    一次精彩的象棋比赛
    运动场上的精彩瞬间
    多彩的广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