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努力


  妈妈的爱,如溪水般缠绵、爸爸的爱如大山般坚硬。作为孩子的家长,不管让他们为自己的孩子付出什么他们也都会不惜代价的去做,即使是付出他们的生命,他们也在所不辞。

  世界上所有的家长都是一样的,都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没有一个家长想让自己的孩子变坏。

  作为孩子的我们也可以理解。是啊,有的时候他们的爱太过于偏激,或许爱的方式让人难以接受,然而让我们这些当孩子的心里会多想,会认为我自己的爸爸妈妈不爱我们,一点都不关心我们。每当爸爸妈妈说出什么我们不爱听的话或是做一些我们不喜欢的事后,我们就马上会说出伤害父母的话拽门就走,可是我们没有站在父母的角度想问题,没有发觉他们这么做只是想让我们可以更好,当我们走后觉得心里舒服多了,可是我们的父母呢?他们正在擦拭眼泪,眼泪可以擦去,可是心中的伤却怎么也不会复合。

  就拿我来说吧,我的家长希望我学习好,将来考一个好的学校,上个好的大学,为未来垫基础。可是我却不争气,每一次考试我都是以失败而告终,看到父母的头发慢慢的变白、看着脸上的皱纹一点点的增多,看着他们犹豫的眼神,看着他们为我苦思冥想。心好痛好痛。泪马上脱眶而出。对于学习我不能说我尽了全力,也不能说我没有尽力,我真的努力了。每天五点多起来,晚上将近十一点睡觉,白天整天都在看书,自习课上写完作业就开始背小科,视力也一天天下降,这种学习真的好累。每当放假时我想要放松一下,想出去玩一下时,收到的却是一阵责骂。我真的好累。

  所有的家长们体谅体谅我们吧,我们也想要为您们争光添彩,让你们在同事的面前说自己的孩子好,希望你们天天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可是我们真的尽力了。

  所有的学生们,体谅体谅自己的父母吧,我们要学会理解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彩的读书生活
       电影院买票记
       扩写《十五从军征》
       眼泪的承诺
       属于我的单车
       鼓励的作用
       赞美绿叶
       真情才能打动人
       仙人掌
       畅想春天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只有努力,勤奋才能成功
    去努力奋斗
    他的努力我看见了
    青春因努力而精彩
    努力之后
    努力快乐
    为青春努力拼搏
    我正继续努力哦...
    努力的希望
    【来不及带走的花。努力盛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