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触动心灵的爱


  山崩地裂,地动山摇······教学楼开始摇晃,随之倒塌,孩子们都被压在了沉重的水泥钢板之下……原来校园里的欢声笑语,现在却变成了一阵阵的求救声,大哭声……

  地震,虽说是灾害,却也展现了无数张爱的画卷。

  林浩只是一个小学二年级的学生,地震后,他两次救人,两次被压倒在楼板下面,但他每一次都表现出惊人的一面,体现出成熟与镇定。被压倒后,林浩试着挪动身子向外爬,终于爬出了废墟,但他并没有离开,而是营救了两个被埋在废墟中的同学。

  当人们问林浩为什么救人时,他心平气和地说:“因为我是班长!如果其他人都没有了,要我这个班长有什么用呢?”他还说:“我长大以后要当工程师,要造震不垮的房子。”

  世上难道只有领导人伟大吗?不,林浩只是一个小小的班长。自古英雄出少年,林浩在地震中证明了一个事实,孩子也是成年人学习的榜样,一个女生,在灾难面前,当了老师的助手,但是自己却身陷险境。

  邹雯樱是班上的体育尖子,是班上跑得最快的,但是这个跑得最快的女生,这次却跑在最后。她一直是老师的小助手,这次,她也尽了自己的义务。

  在突然来袭的那一刻,爱,迸发出了最动人的力量——亲人之间,生死相依;同学之间,相互激励,陌生人也挽起了手臂。这些故事,让我们落泪,让我们坚强。当看到这些感人事迹的同时。我的心像一根紧绷的弦,不断有人拨动它,让我的心灵为之震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努力
       精彩的读书生活
       电影院买票记
       扩写《十五从军征》
       眼泪的承诺
       属于我的单车
       鼓励的作用
       赞美绿叶
       真情才能打动人
       仙人掌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心灵深外的美
    来自心灵深处的乐声
    点亮心灵的明灯
    心灵的震撼
    心灵的储蓄
    给心灵放个假
    毕业照,触动了我的心灵
    秋——心灵的震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