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努力的希望

  在上个周末,有那个朋友提醒我,叫我要认真学习,也经过我自己的一番思考下,决定要认真好好学习! 
  经过这一个星期里的认真学习,觉得认真学习起来真的很难,很辛苦,很累,但我辛苦努力得来的也是很值得的,跟以前的我对比,简直差很远了,以前无所事事天天都想着玩,想着怎么快把这一天快过去,快到周末(想着玩游戏,上网聊天),真的很郁闷, 觉得学习太没意思了,天天想着的东西跟学习无关的,天天上课睡觉,讲话,作业也不做,(天天抄别人的作业),课也不听,就像什么事跟我无关!   可是现在想法不一样了.我现在只想着:"认真学习" 这4个字!从我下定决心那刻起,我就要全力做到最好,在学习中!我也感受到学习的快乐和辛苦和换来的知识!这样的付出都很值得的.作业都自己做,自己去思考,都收获不少,这比我以前天天无所事事,无目标的时候,还过得快,过得快乐.过得有意义!   虽然经过这一个星期努力的学习,无论多辛苦,我都会认真地去好好学习,坚持到底,永不放弃,全力学到下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如☆止水(1)
       成长的烦恼
       守望孤独
       挪威的森林
       一句话,痛一生
       “梦幻西游”有感
       康乃馨在流泪
       mychildhood
       黄河,我想对你说
       难忘的第一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压力的作文
    只有努力,勤奋才能成功
    十七岁的希望
    去努力奋斗
    我们是祖国的希望
    他的努力我看见了
    尝试创造新的希望
    爱暴力的我
    充满魅力的白色
    青春因努力而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