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坚强的心灵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长大了。在成长历程中,我也曾经遇到过像狂风暴雨般的挫折和困难,但是我没有低头,而是勇往直前,无所畏惧,因为坚强在我心中。

  小学时,我遇到大困难就躲避,遇到挫折也沮丧,但是有一件事,改变了我。

  一次,我遇到了一个棘手的难题,没有仔细审题,便决定等明天老师上课讲或者直接照抄同学的答案。妈妈在检查我的作业时,发现这道题我没有做,便问道:“为什么不做?”我低头答道:“太难了。”于是,妈妈给我讲解了一遍,我才发现,凭我自己,完全可以做出这道题。我默默地想,如果我再坚强一点,就不用劳烦妈妈了。唉,我非常内疚。

  几天后,我将实情告诉了妈妈:“妈,那天那道题,我本来会做,可是我……”妈妈知道我的意思,心平气和地对我说:“你呀,一点都不坚强,这怎么能行,以后遇到困难,想想鲁宾逊,想想他在遇到困难后是怎么做的。”我哭了,但是从那时起,坚强走进了我的心灵,烙在了我的心上。

  从那以后,每当我遇到苦难,我都会想起妈妈的话和鲁宾逊,当他孤身漂流到孤岛时,他没有沮丧,没有退缩,而是坚强地努力想办法活下去。想到那里,我就不由得坚强起来。

  一次次挫折,非但没有打到我,还使坚强在我的心里烙得更深,坚强已经走进了我的心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吃盱眙手抓龙虾
       善良的童心
       拥抱春雪
       分享快乐
       许愿瓶的回忆
       家乡的巨变
       愚人节趣事
       愚人节捉弄人
       顽强的小草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坚强战胜挫折
    倾听自己的心跳
    让年轻的心得到锻炼
    以健康的心态去读书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那可被封锁的心,难走进
    我的心中有片海
    坚强的爱
    毕业照,触动了我的心灵
    光与暗的心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