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走近世博会


 2010年世博会将在上海举行,其命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预示着上海及其他城市将要利用和改造自然环境而创造出来的高度人工化的生存环境,造福全体城市居民。
说到“绿化”这个词,想必大家马上就会想到绿化给我们带来的益处。可是,有些人却不爱护绿化,不保护生态平衡。真是太可恶了。
    “新年来了,新年来了!”人们穿上了新衣服,脸上洋溢着笑容,个个穿街走巷,互相祝福.我们家也不例外。可是,又有谁知道,在这欢庆的日子里,小草却结束了它那年轻而短暂的生命。傍晚,鞭炮声响成一片,烟火也不甘落后,瞬间在天空洒成一片。过后,一阵阵浓烟在天空回荡,片片碎纸坠落在了花坛里,窗台上,草坪上……
碎片撒了各处,却没有人关心过。我和妈妈出来倒垃圾时,看见了这一幕,“哎,这些人也真是的,鞭炮要放的,可留下的垃圾却没有人来打扫!真不知道,他们是为世博争光,还是为我们上海丢脸!”
    “妈妈!我们把垃圾处理了吧!”
    “好啊!”说着,我们就从楼上拿来了扫把,簸箕和垃圾桶。把留在各处的垃圾,一一扫进了垃圾桶。
    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已经半夜两点了,可我们为了世博,为了上海,我们一点也不累,拼命打扫卫生……
    还有一次,妈妈带我去玩,走到一条马路边。我们看见一对母子并没有走斑马线,而是在车辆纵横交错的马路上横冲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色世博会
       世博会交响曲
       展望2010上海世博会
       心里的美好
       光着小脚丫的童年
       
       妈妈的手
       属于我的另一片天空
       那些风起风落的日子
       家的感觉真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走近春风
    精彩绝伦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有感
    走近鲁迅
    走近名人
    让我走近你
    世博非洲的震撼
    走近老子认识自己
    走近自然
    感触深刻世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