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心声


 “啊!”随着同伴的一声惨叫,我被一股为夹杂腐味的黏性液体侵蚀,令人窒息。好多同伴立刻气绝生亡。一瞬间它们就莫名奇妙的被不知名的“外来入侵者”夺去了可贵的生命。继而便是更多更多的外来者入侵我们美丽的家园。然后便是更多的水类家庭兄弟一命呜呼。望着亿万浮出水面的家庭兄弟的尸体,它们双瞪着的眼珠,似乎告诉我它们死不瞑目;它们痛苦挣扎的表情,似乎告诉我它们渴望生存,它们死得好惨;它们微张着的嘴,似乎告诉我替它们报仇……

  对不起呀,作为水族的领导者,我没有捍卫主权地独立,没有守住疆土,致使外来者有机可趁,造成了如今惨不忍赌的悲惨局面。望着外来者在我的国土上发疯似的咆哮,狮吼似的怒号,放肆的载歌载舞。我义愤填膺,决定挺身而出,与之来一场殊死搏斗,一举歼灭该死的外来入侵者,为我死去的兄弟报仇雪恨,也一洗国耻,以解心头之恨。但往往事与愿违,我一个健步猛攻上去,却撞了一头雾水,立刻被外来侵略者团团围住,此时我才明白敌强我弱,敌众我寡,两军兵力悬殊,若再战恐得赔了夫人又折兵,算了识时务者为俊杰,还是三十六计,溜为上策。费了好大的劲才逃过了该死的入侵者铜墙铁壁的包围。

  逃回家中,仍心有余悸,同时周围不绝于耳的惨叫声和求救声向颗颗炮弹向我砸来,声声撕心,句句裂肺。其震憾力之大足以使使人憔悴,精神崩溃。但是我又只能saysorry了。我多少渴望,渴望那蓝天白云,那青山绿水,渴望重温昔日无拘无束的玩耍,浪漫的戏水,渴望曾经天子与子民同游的日子,渴望游人朝我们频频点头,屡屡微笑,渴望……

  是谁?是谁夺走了我同伴的生命,夺走了我的欢乐,我的友情,亲情,夺走了我曾经美若仙境的家园,是人类吗?人类主宰着地球呀。是的,是人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近世博会
       绿色世博会
       世博会交响曲
       展望2010上海世博会
       心里的美好
       光着小脚丫的童年
       
       妈妈的手
       属于我的另一片天空
       那些风起风落的日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的心声告诉党
    孩子的心声作文600字
    心声
    心声
    心声
    海的心声,我听见了
    以倾吐心声为话题我想对您说
    心声
    我们的心声我来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