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心声

“咚咚锵----,咚咚锵----快使用双截棍 哼哼哈嘿,快使用双截棍 哼哼哈嘿……”我手握着笔,随着音乐的节奏尽情摇摆。  
  “快把音响给我关了,写作业也不老实!”隔壁的爸爸大声的喊道。哼!写作业是我的事用不着你管。嘿嘿,我偏不关,看你怎么着,杀了我?我可是你儿子!我暗暗地嘀咕着。“好话不说第二遍!”话语中增加了几分严厉。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一触即发。  
  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对家里人都爱理不理的,尤其是爸爸,好像我们父子之间有什么深仇大恨似的。就这样,紧张的关系持续了一年之久。  
  犹记得,在校门口有爸爸您的身影。放下沉重的书包,忙完了一天繁重的学业。我细嫩的小手拉着您那粗糙干裂的大手东跑西跑而您却显得很疲惫。忽然有一天,我在校门口等了您很久,可您始终没有来。我显得很落魄,像丢了什么似的。我急冲冲地跑回家,却见您躺在沙发上鼾声四起,顿时愤怒的火焰涌上心头。我很生气的大声喊道:“怎么不来接我,就知道睡觉。”您被我的话语所惊醒,眼睛中满是无奈。好像就是从那件事之后我与您的关系便开始紧张起来。  
  经过了这么久,紧张的气氛并没有丝毫的减弱,而是显得更加严峻。  
  在金融风暴的影响下,爸爸失业了。您整日整夜都呆在家里,在家里踱来踱去,再加上学业的繁重,着实得使我急躁不安。  
  这一天,我终于忍不住了,我很大胆的对您喊:“你就不能出去走走别整天都呆在家里,别影响我学习好不好,要是考不上这都得怪你!”您听了我的话先是愣了愣,然后便径直得走出家门。我好像从来都没有这么叛逆过,这么对爸爸说话。说完话后,我后悔了,不该对爸爸那样说话。想起爸爸为了这个家,日夜操劳,原来的黑发已在岁月的消磨中变成了白发,皱纹在不知不觉中爬满了爸爸的额头。我想了很久很久,很多很多,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慢慢的泪水模糊了眼睛,随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候车厅的爱
       时光飞逝,谁来挽回?
       做一个不张扬的人
       心中的海
       雨·四季
       我的第一首歌
       萤火虫,终究挨不过夏天
       你会记得的
       飞一样的感觉
       记忆深处的笑脸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的心声告诉党
    孩子的心声作文600字
    心声
    心声
    心声
    海的心声,我听见了
    以倾吐心声为话题我想对您说
    我们的心声我来说
    心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