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候车厅的爱

候车厅的爱  
  爱,就在候车厅的那一个角落……  
  --题记  
  我讨厌他的暴躁,讨厌他的沉默,讨厌他的懦弱,讨厌他的自以为是,讨厌他的……可他,却是我的父亲。那个让我能爱不能恨的父亲。  
  马路的旁边,落叶纷纷。它是落叶归根吗?回到它的家吗?我嘲笑落叶的愚蠢。与其被秋风刮走获得短暂的自由也比落叶归根的好……  
  “你给我出来。这是什么?你写的是什么东西?”“什么,你居然拿我的日记本?”“你的脑袋在想什么。恨我?哈!没有我哪有你。看来你的书白读了”“你……我恨你”“你说什么?恨我有本事别让我养。 ”“哼!不要就不要。”“你走啊。有本事真不回。”…………  
  秋天的风。没有丝毫的寒意,也许我的心比这更冷。直到现在我没有后悔自己的离家出走。因为,我恨他,恨这个家。我……诅咒它们……。   
  天好象也要跟我作对,没过多久就下起了淅沥的雨来。难道,我真错了?不,我没错。摸了摸口袋,一分钱都没有。唉,都是刚才忘拿了。偏偏这个时候,肚子也开始演奏了一曲。  
  看着雨中归巢的鸟儿们,我不禁起了寒意。鸟都有巢,那么我的“巢”又在哪里呢?现在应该去找个地方避雨,走着走着,来到了一间候车厅。还好天无绝人,今天应该可以度过。找到了一个角落,蜷着因为饥饿而发抖的身子。任由泪水拼命的流着。也许这样就不会饿不会想家了。可是,记忆里的画面不断出现在我的眼前。那时候,我们一起去放风筝的场景我是不会忘记的,就在那时,我认为我是最幸福的孩子;还有一起钓鱼,一起旅游,一起……泪水像冲破了的大坝,猛烈的涌出。  
  尽管有那么一点想家,可是我的那一丝骄傲和那一份尊严决不妥协。  
  一阵阵微风习来,我蜷紧了身体,尽量让自己温暖一点。现在终于明白,卖火柴的小女孩是多么的可怜。也许,自己的结局跟她一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光飞逝,谁来挽回?
       做一个不张扬的人
       心中的海
       雨·四季
       我的第一首歌
       萤火虫,终究挨不过夏天
       你会记得的
       飞一样的感觉
       记忆深处的笑脸
       旋律!旋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候车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