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共享青春

         共享青春     青春不言输,爱拼才会赢。              ——题记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人生之王,生命之花,不耐久藏的珍宝。古今中外,无数的文人墨客对青春是大家赞赏,可见青春在我们人生旅途的重要性,我们应怎样度过呢?     共享青春!     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共享的过程也是一个合作的过程,在共享之中,我们的智慧得到更充分的发挥,更能够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依稀之间,我们以结束了初中的征程。曾经的嬉戏玩笑,曾经的青春激荡,曾经的少不识愁,曾经的年少轻狂,都以在中考的冲刺阶段被压抑和收敛,一中成熟和稳重的感受时常笼罩着我们,这一刻,我们真正的成熟了。今天,在这中考的考场之上,所有的一切都化为对中考成功的信心和动力。     在初中的三年,我们一起讨论,一起进步,一起成长。面对困难,通过集体的智慧得以化解,在这里,我们的青春,我们的才智得到了共享,我们的价值真正得到了体现。     青春是明澈的清泉,柔情的水波浸透我奋斗的心灵;青春是理想的征帆,闪亮的航灯引领我人生的方向;青春是刚劲的战歌,嘹亮的号角燃烧我战斗的激情。     青春是多彩的画笔,在人生画卷上描绘蓝图!     青春啊,青春!我无法用更好的语言来赞美你,但是你对我是任何都无法代替的珍宝。     共享青春,共享成功,共创辉煌!     让我们共享属于我们的青春,在青春的大堂,心怀希望,抛洒汗水,迎接明天!必将有多多辉煌之花在我们生命的田园绽放,我们的人生必将灿烂,必将辉煌!     (注:这是今年中考我在语文考试中的作文,只能根据印象来写点了。献给好友:小雨)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声
       候车厅的爱
       时光飞逝,谁来挽回?
       做一个不张扬的人
       心中的海
       雨·四季
       我的第一首歌
       萤火虫,终究挨不过夏天
       你会记得的
       飞一样的感觉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共享一缕回香
    共享亚运
    节能减排,共享蓝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