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转载)

在我的记忆里,有一位老师让我牵挂不已,那就是您……李老师。我上初中已经一年了,可我从来没有在任何地方看见过您。多少次,我到小学去找您,可我去了多少次,就有多少次失望。  
  记得那一次,我们全校师生一起到小学去参加法制讲座。在那些老师中寻找您的身影,有多少个身影从我身边走过,我多么希望那些熟悉的身影中有一个是您,可老天爷让我失望了,那些身影中没有您的身影,事后我从您班上的同学口中得知,那一周您去学习了。  
  还有一次,我和初中二年级的人连同陈老师一起到小学与小学生和张老师他们汇合,在准备工作没有做好之前,大家都各自去看自己的母校老师,我忽然想起您,您是那么的和蔼可亲,带领我们吮吸知识的甘露,可想起以前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我不敢在没有看到您时开心,因为我害怕老天爷把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给我。那一天,我还是没有见到您,老天爷再次将失望赋予了我。  
  对了,李老师,我记得您说过,人生有喜有忧,有欢有乐,不过也有烦恼。  
  现在,我想告诉您,关于我的最大烦恼,实话跟您说吧,我最大的烦恼莫过于写作文。您以前认为我作文写得好,可是您并不知道我要写好一个作文好困难,要想许久才会有一点点构思,我记得一个人说过:写一个作文有特别是一个好作文真的很难写。它既要分清层次、条理又必须清楚,还要按一定顺序来写,最令我头痛的是作文的字数,作文的字数在初中普遍是六百字以上,可我写的文章最普遍出现的缺点就是内容不丰富,字数达不到要求,为此,我不知有多烦。我多么希望您能帮助我解除烦恼。  
  李老师,您记得吗?是您教育我们要向鲁迅一样"俯首甘为孺子牛"。是您教育我们在遇到挫折要"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是您,是您,一切都是您!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目中的家乡
       the sea(转载)
       我读懂了人生(转载)
       教师节
       绿之赞
       泡沫般的理由
       那一刻,我好幸福
       这就是我的生活
       我阅读我快乐
       母爱无言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老师。谢谢你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一载为师,永世为友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