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们未来的能源在哪里

地球——太阳系中一颗最美丽的行星。她的伟大,都令人为之赞叹!她用自己的身体养育了全人类。水、石油就好比是她的血液,实木、煤矿就好比是她的肉体,而我们人类每天都在贪婪地消耗她的能源。好多人还不知道珍惜,无忧无虑地生活在能源即将枯竭的地球上,而且现在仍然有许多人对地球能源匮乏的事一无所知。孕育了人类400万年的母亲啊,如今您还好吗?  
  人类,所谓的地球的主宰者。是的,这个世界上如果没有你们,就不可能有现在这么发达的科学和这么先进的技术,就不可能有探索、知识和我现在正在写的文字,你们是伟大的,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代替的。但是,可曾想过,如果没有人类的来源,没有人类的母亲。那么,现在的一切都还存在吗?而人类的来源是哪里?人类的母亲又是谁呢?多么简单的问题,是地球啊!人与人之间讲求孝道,要求儿女要孝敬父母、报答父母,而人类对地球的回报又在哪里呢?地球可是生我们,养我们的最原始母亲啊!而现在呢,只看见茂密的森林只剩下光秃秃的一片;只看见绿色的树上“点缀”着一个个塑料袋;只看见以前清澈见底的河流大川变成了一条条黑色的绸带……  
  人类啊,肯曾想过:如果地球上的能源被我们开采完了,地球上连芝麻大小的能源都没有了,我们该怎么办?我们未来的能源又在哪里?也许你们会恍然大悟,或者你们会无所谓,又有可能你们会想到另一个属于人类的星球。对,宇宙那么大,难道我们区区六十亿人还没有一个容身之地吗?我们已经知道在太阳系里的行星,不是热了,就是冷了;不是……但科学家们提出,人类资源面临短缺的今天,向地球外寻找新的能源,应该是未来一条可以探索的发展之路。在我们非常熟悉的月球上,哪里的土壤里含有一种物质,叫氦-3,将会对人类社会的发展作出史无前例的、重大的贡献。氦-3是氦的同位素,能在核聚变反应中释放巨大能量,而且几乎不产生放射性污染,可供人类再使用上万年,被认为是21世纪人类社会的完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失败是成功之母
       
       给荷友们的一封信
       安放今晚的阳光
       为什么?
       请留下……
       【贺】记平静如水的岁月
       回来了
       我是您的学生——给老师的一封信
       菊花枕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们的节日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我们班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音乐,我们随你动
    未来的地球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