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看家

谁都知道我胆子小:13岁了,夜间上厕所还得让人陪着;晚上走路也得走在爸爸妈妈中间。爸爸妈妈都为我胆小而犯愁。  
  一天晚上,我家的一个亲戚住院了,情况十分危急,必须要有人24小时陪在身边。爸爸妈妈要去医院照顾他,但又有些犹豫——怕我害怕。我鼓足勇气说:“我看家,你们放心去吧。”  
  爸爸妈妈千叮咛万嘱咐:壮起胆来,没什么可怕的。我坚定的说:“不怕……”爸爸妈妈走了,我赶紧把门锁上,随即准备了一个粗棍子,放在身边上,以防万一。一切准备就绪,我就熄灯睡了。可怎么也合不上眼,一会儿想这,一会儿想那,眼皮闭上又睁开,静听外面的动静。  
  突然“咚!咚!咚!咚!吱”我心里一惊:什么?我故意咳嗽了一声,门外的声音停止了。我紧张的心情平静了,稍稍松了口气。“咚!咚!咚!吱!”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这时我多希望爸爸妈妈在身边啊!怎么办呢?我不敢去外屋,先前那股勇气一下子全没了。我又大声咳嗽了一声,马上用被子蒙住脸。我想是不是鬼?越想越急切盼望爸妈快回来。“咚!咚!吱!”又开始了。我可吓坏了,偏偏又要上厕所。实在憋不住了,我轻轻的伸手拿起棍子,爬起来猛地拉开灯,向四周看看,往外屋走去。在外屋,我静静地听着,看着,自言自语地说:“不怕!不怕!”“咚!咚!吱!”我一看,噢,原来是隔壁家的小兔子跑到我家来了,能进来,可出不去了,着急的钻门声音。我飞快跑过去,把兔子那回家和我作伴,等着明天再从给隔壁。  
  这件事使我明白了,世上跟本就没有神鬼,不应该疑神疑鬼。从此,我的淡而逐渐的大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家过年
       尽管有那天,依然相信
       别了!我的奶奶
       童趣3
       爱心之旅
       看,山的那边
       品味读书的生活
       逝忆
       拾起童年的记忆碎片(1上)
       童趣5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那一次父亲很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渴望再次看见
    第一次做三明治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那一次,我很后悔
    第一次丢车
    第一次离地面那么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