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挚友

“不是因为孤独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孤独。我之所以会如此孤独,是因为想你太深。”在我人生的前十四年里,先后出现了五个人,他们不是父母,不是师长,却让我在快乐的同时,也更孤独了……  
  欣是我这辈子的第一位朋友。我们形影不离,坦诚相待。我们一起犯错,然后一起挨骂;我们一起捉弄别人,然后一起逃跑;我们一起靠着睡,然后一起被人说闲话……她就像我的妹妹,我什么事都愿意为她操心:没有给班主任的生日礼物,我帮她准备;在我家住没衣服换洗,我借给她;想吃零食,我买来一同分享……当然,她也给了我很多:我私下搞派对,她帮我隐瞒;我因考砸而难过得哭了,她陪伴在左右;我比赛前紧张得不知所措,她为我加油……欣,就像我喜欢的水果永远是芒果,我喜欢喝的饮料永远是牛奶,我喜欢听的英文歌曲永远是rightherewaiting一样,我之所以喜欢,是因为从一开始就认定了他们永远都是最好的。虽然我俩现在已经极少联络,关系也渐渐疏远了,但我不容许我的心有一点儿改变,就算她真的忘记我了。  
  云是我的跆拳道队友,可能是年纪比我稍大的缘故吧,我很多事情都很依赖她。我们一起训练,一起表演,一起比赛,默契十足,连教练都说我俩是最佳组合。就算赢了她,我也只觉得是侥幸。因为心中充满了对她的仰慕与敬佩,总觉得她是最厉害的,既然这样,又怎么会有人能够超越她呢?  
  贤是我的红颜知己,不但长得漂亮,身材高挑,而且善解人意,我向她倾诉我的一切烦恼,就算是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我也可以毫无顾虑地告诉她。她也会跟我说一些开心或不开心的事情。每次聊天后,我总觉得舒坦,特别是看见她的双眉由紧锁到平展,表情由沉重到轻松。我跟她开玩笑时总不敢太过分,因为试过几次她都因生我的气而好些日子不理我。尽管如此,每次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都感到非常愉快,即使我们同时选择了沉默。因为“真正的好朋友,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妹妹的一封信
       从此。我记忆中有一段模糊的记忆…
       寒假打工记
       放鞭炮的乐趣
       那一声颤悠悠的呼唤
       开学第一周
       被“feng”吹过的四季
       感触,感动,洗衣服
       惜别家乡
       不一样的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