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给妹妹的一封信

亲爱的小妹  
  你好  
   望着你睡红的小脸,忽然觉得你好可爱,小孩子总是无忧无虑,你有没有烦恼呢?  
   你渐渐长大,我既高兴,又惋惜,我看过一本书讲心灵之卵,说等孩子长大后,有了贪心和欲望,这时他们的心灵之卵消失,他们长大了。  
   那次,你摔倒了,我没有扶你起来,你说风大,我觉得痛心,小妹,摔倒,不是因为风大,而是自己没走好路。但没关给妹妹的一封信  
系,这次摔倒,倒是为下次积累了经验,下次不会在同样的地方摔倒。有时候,你挨了批,你说想做名人,放心,只要你踏踏实实为未来打基础,认真学习,不断积累经验,你终究会像他们一样功成名就。  
   小妹,你有没有梦想呢?生活中的人,都有梦想。可他们碰壁后,不少人选择放弃,殊不知,能勇敢迎头而上的人,已成功了一半。姐姐希望,无论你遇到多大的困难,你都不要说不可能。冲上去,战胜它,书写自己都不曾想到过的神话。  
   人生总会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面对挫折,妹妹,我们可能会放弃一些东西,但不能放弃战胜困难的信心,放弃继往开来的勇气。他们是你成功最忠诚的伙和你最宝贵的财富。昂起头,谁怕谁?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的未来充满光明。  
    你总是把我当沙袋,练拳击。我是你亲姐姐,没关系,可你长大了,认识形形色色的人,不能动不动就伸拳头,尤其是对自己人。永远记住,拳头坚硬的部分都是朝外的。  
    这世界都在转动,生生不息。任何一件东西都有他存在的理由。强行改变是不行的。遇事只有多调查,才能明白问题的实质,从而让你坚守信心,勇敢选择,永不后悔。如果挨了批,别急燥,把这些批评当成石阶,踩上去,回看自己的人生。  
    也许,姐姐现在说的一些话,你可能不明白,但请你记住他它们,他们会是你长大后一笔宝贵的财富。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此。我记忆中有一段模糊的记忆…
       寒假打工记
       放鞭炮的乐趣
       那一声颤悠悠的呼唤
       开学第一周
       被“feng”吹过的四季
       感触,感动,洗衣服
       惜别家乡
       不一样的爱
       海伦引领我成长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给林峰妹妹的一封信
    妹妹,你幸福吗?
    我与妹妹有个约定
    一个傻瓜对妹妹的爱
    妹妹
    写给妹妹
    默默关怀着一对孤苦姐妹的好
    妹妹。
    妹妹、一路走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