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妹妹

我的妹妹来学校宿舍找我,跟我撒娇说,要我放学的时候,给她买学校大门口前面的烤白薯,要不然就把我语文考试不及格的事情告诉妈。为了不让妈妈知道而担心,我答应了她。放学的时候,我顶着寒风给她买了,把那热腾腾的烤白薯放在她手里,吃吧。  
  “姐,你看白薯上怎么这么多黑的啊,都烤糊了,不好吃嘛!”妹妹只是把白薯放在手里转着看了一看,便又把它放在了我的手里,我明白,她是不想吃,让我吃罢。我无奈地剥开白薯的皮,只好自己吃了。我那个妹妹啊,天生娇气,蛮横无理,我想,若不是因为长得可爱,爸妈又视她是未来的芭蕾舞家,爸妈才不会那样宠着她。说实话,那芭蕾舞,若不是真正的专业人士,普通人也就是看看那华丽的服装罢了,看的时间长了,便觉得无趣了。家里也算是富裕人家,妹妹过着公主般的生活。我,也只能随爸妈溺爱着她,她也让我对那些我认为很虚伪对着别人撒娇依赖别人的娇女(社会中其实是有很多的)感到反味,可那被动者早已被甜酒灌醉,不但没有觉醒,反而喜欢上了这种感觉,所以我只能默默的忍受。  
  刚吃了一口,我便感觉有一个人在拉着我的衣角,转身一看,是个七八岁的小女孩,跟妹妹的年龄相仿。她的皮肤蜡黄蜡黄的,脸蛋却红扑扑的,有一种大病新愈的感觉,黑黑的短发剪得并不整齐也许是自己剪得吧。她穿着一件白色的棉布衣,印花的蓝棉裤,有的地方缝隙中路出白白的棉花。她脏兮兮的小手紧紧的拽住我的衣角,回头的时候,看见她用大大的眼睛望着我。那眼睛,黑白分明,大大的黑色眼珠里仿佛映出了我的面容,清澈,纯真,带着期盼,焦急,希望,各种复杂的情绪。她的眉毛弯弯的,嘴巴紧抿着,仿佛是在黑暗于困境中,忍痛鼓励自己的笑。她虽然有些脏,长得也并不是那种令无数少男少女驻足痴望的可爱样子,身上也有一些臭,但我接近了她,要是这个小女孩是我妹妹。  
  我和她站在一棵路边树下。你有什么事情么,我问她。“姐姐。”她的声音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不是一首诗
       学校
       沉醉于书籍的世界里
       今晚,月亮在哭泣
       染指于你的夏天
       学习贵于勤
       因为有了你
       祈愿
       我眼中的颜色
       总有一那钥匙属于自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给林峰妹妹的一封信
    妹妹,你幸福吗?
    我与妹妹有个约定
    一个傻瓜对妹妹的爱
    给妹妹的一封信
    妹妹。
    妹妹、一路走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