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藏在心中的秘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只是属于自己的秘密。当然,我也不例外。  
  还记得在小学又一次我生病的时候发生的事,但那却成为了我心中的秘密。  
  在一次寒流的袭击中,我病倒了,感冒很严重,继而卧床不起。这可急坏了我妈妈,她一天到晚总是不停的嘘寒问暖,唠叨个不停,手也不停的互相揉搓着,心中的急切可见一般。妈妈问我:“你到底感觉怎么样,气色这么不好。”我微笑着回答说:“感觉还一般,就是没什么食欲,不是很想吃东西。”妈妈听了后,立马急了:“你不吃东西这么可以哦,随便怎么样都要吃一点,不能一点都不吃撒。”我见她这么着急,这么坚决的说,我便笑着说:“好了,我其实是想吃你包的饺子啦!”妈妈顿时微笑起来,仿佛找到了治病的良方,便说:“好!我这就去包来给你吃。”妈妈连忙尽了厨房,剁馅、和面……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妈妈急忙把饺子端进卧室里面来,我知道她一定是怕饺子凉了。看着她端来的饺子,个个饱满鲜香。  
  我把饺子放在床头,说:“妈妈,你帮我倒点水来,我有点口渴。”于是,妈妈便去了,等她回来时,盘子里只剩下两三个饺子了,妈妈说:“你真是着急得很,跟小时候一摸一样。”脸上却浮现出那欣慰的笑容。我虽然病情没怎么见好转,但接下来的几餐却把妈妈包的饺子“吃”得个精光。  
  其实每次妈妈包的饺子我都只吃了几个,因为我生病了确实吃不下东西,但是看见妈妈那着急的样子和因着急我病情而日渐憔悴的神色,(虽然我天天都要打点滴,病情却依旧没好转)我都心痛。于是,每次趁妈妈给我倒水的时候,把饺子藏了起来。  
  一个星期狠快就过去了,我的病情也有所好转了,在一个夜里我把那一袋快要招来苍蝇的饺子扔到了垃圾桶里,饺子隐没在黑色的夜幕中。  
  秘密已经被我藏了起来,但是我知道有一种沉甸甸的深藏在心里底的爱意却永远挥之不去。如今,这秘密从我心扉中打开了,如同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挚友
       给妹妹的一封信
       从此。我记忆中有一段模糊的记忆…
       寒假打工记
       放鞭炮的乐趣
       那一声颤悠悠的呼唤
       开学第一周
       被“feng”吹过的四季
       感触,感动,洗衣服
       惜别家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让笑容在心底长驻
    我心中最美的画
    心中的彩虹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我的心中有片海
    发现心中的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隐藏在生活中的危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