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你我之间。

你和我,相识于02年09月01日。既是一个开学的日子。  
  那一年,我们都步入了小学的大门,我们同读一年级,同读一个班,是同学。  
  每当一个人独走在人行道上,心中便荡起一丝没落的情绪。思绪被拉回我与你相识的那一天。  
  雨,绵绵的。风,轻轻的。两个懵懵懂懂的女孩,肩上背着刚发下的新书包,走在路上,被与滋润着。  
  不知是什么原因了,我们竟走到了一块儿,边走边聊。直到分岔路口到了声,再见。长大后的我们,又什么时候可以再见。  
  说也奇怪,因为这次相遇,我们竟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也许,这便是冥冥中的注定。又似缘分。  
  那两年的日子里,我们总是“黏”在一块儿,如胶似漆的朋友。放学永远是一起走。即使对方有事。  
  那几天的返学后,我必须每天去美术室画画,知道完成作品。你每天都陪着我去,直到完成的那一天。记得在完成作品的那一天,偌大的美术室中仅剩我俩。日光一层一层的褪去,我着急的看着我那作品——尚未涂色。然而,你当下拿起一支蜡笔要帮我涂色。你眯起的眼睛散发出微妙的光芒,让我看到了希望。你涂色的时候,很认真很认真,就像在完成自己的作品时,那般认真。细致。  
  然而,最后这幅作品是否获奖,我也不记得了。但,你陪我完成作品的那段时光,我至今难以忘怀。成为我生命中的点缀。  
  年幼的我以为,这样的日子可以持续的很远。却不料,我们最后的分别来得如此之快。那是在二年级的散学典礼后。  
  我们又一起回家。走过那条狭长的走廊。风依旧轻轻的吹,却附和这一丝凄凉。我们仍旧默契的沉默着。  
  我先打破了这份沉寂,“明,我要转学了。”此时的语调,让自己都感觉陌生。  
  几秒中的静寂过后,你淡然的“哦”了一声。听不出任何语调。  
  仅是一个“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季列车
       朴素的地下工作者
       流浪的灵魂
       白纸船
       床边故事
       泪水的承诺
       龙珠「16」
       给女儿的一封信。
       祭春
       幸福·家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岚,末日你我依旧相守《贺;
    让我告诉你我很幸福
    人与人之间的爱
    母女之间的分歧
    对于你我很珍惜
    我们之间的事
    朋友之间相处需要什么?
    我们之间的友谊下了一场雨
    朋友之间的友谊
    感悟与老师之间的点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