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四季列车

四季列车  
  时间不留人,转眼间,春这班列车到站了。在乘客中,有些人红光满面,有些人自信十足,还有些人则是垂头丧气,埋怨这一年来做的不够好。  
  一路上,那些取得成功的人欣赏着窗外的美景,而那些失败的人却只是注视着灰暗的地面,不敢抬头。远处的山丘,河边的田野,山边的森林……这些春的代言人们无时无刻不都展示着自己青春的活力,在大自然的邀请下,有的人明白了:要时时都对自己有自信,不放过一丝机遇,而有的人只是一味地欣赏,头脑里灌满了骄傲与自豪。  
  告别了春最后一抹绿色,我们来到了夏日的站台,那些明白真理的人们下了车,去寻找更为远大的目标,更强劲的对手……而这时,列车上只剩下两种人了:一是骄傲自满的人,二则是失败的人。  
  那些失败的人始终没有躲得过夏日的炎热,终于抬头看了一眼,那一眼概括了:辽阔的天空,无边的草原,美丽的绿洲……他们终于意识到了世间的美丽,肆无忌惮地张望着。他们开始反悔当日错过的一切,一滴滴忏悔的泪水流了下来,从那一刻开始,他们懂得了珍惜,明白了不能因为一丝过错而痛失了自己未来美好的人生!  
  转眼间,秋风送走了夏日的凉爽,列车又到站了,这一次,那些失败者们下了车,他们昂首挺胸,目光坚定。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再一次为祖国做出贡献,无论成败!  
  秋风送走了最后一批雏鹰后,列车又启动了。尽管,秋风让那些骄傲的人成熟了许多,但始终盖不过他们心中的那股强烈的成就感,记载着这一切的秋枫落地了,突然间,整片天空都被他们渲染成了黄色,夕阳西下,唯有枯藤与昏鸦作伴,迎来了明日的寒冬。可是那些骄傲的人却始终没有走出自满的阴影!  
  他们将会在这条航线上永远地循环……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朴素的地下工作者
       流浪的灵魂
       白纸船
       床边故事
       泪水的承诺
       龙珠「16」
       给女儿的一封信。
       祭春
       幸福·家
       向日葵的感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四季风情
    四季之旅
    “走过四季”
    四季锦图
    四季听雨
    四季让我陶醉
    林间四季曲
    四季之风
    关于写四季的作文
    四季之恋(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