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最怕失去微笑

微笑可以美丽你的容颜,装点你的生活,促进你的健康,微笑可以驱散心头的阴霾,挥去眼角的泪水,治愈心灵的伤痕,微笑可以感染他人,温暖受伤的心灵,拉近彼此的距离。  
  ---题记  
  曾在语文课上学过一片文章《笑》,文中那安琪儿的笑,乡童的笑以及老妇人的笑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有时曾想过,笑就那么重要吗?回答:“是的。”一个笑就能拉近陌生人与陌生人之间的关系,甚至化干戈为玉帛。  
  记得上个月……  
  太阳很耀眼,路上的车喇叭声音很响,仿佛连太阳都在讽刺我呢!我闷闷不乐的回到了家,连父母的问候听起来也是那么的刺耳,回到房间里仔细想着自己到底哪里错了,为什么好友小慧突然间和自己吵架了?下个礼拜去学校该怎么面对她呢?  
  ……  
  “早上好!”“早上好!”开学那天学校特别热闹,而我则闷闷不乐的一个人跑到座位上,出操、课间与放学这三个时段是我最尴尬的时候,没有朋友在我身边,中午,我俩在走廊上碰面了,都像没有看见对方似的,低着头走了过去,我看见她从我身边走过,我停下脚步,回头看了看她,没想到这是小慧也正回头看我呢,我见无处可躲,就匆忙对她笑了笑,只见她很诧异,随即也对我笑了笑,说:“和好吧!”“嗯~”随即我们两人都会心的笑了起来,之前的种种误会、不愉快在笑声中烟消云散……  
  从此,我爱上了微笑。当我心情愉快时,我会发出令人会心的微笑;当处于困境时,我也会对自己微笑,用微笑来面对生活,我发觉生活是那么的美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语文
       老师,我们错了
       走出童年
       转_身
       茶香
       这不是分手
       改写《十五从军征》
       学会分享
       宝宝。走了。鑫鑫。变了。
       音乐考试,改变了我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最感动的文章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最钟情的风景
    我最心爱的宝贝
    写给我最亲爱的人——马老师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生活给我最好的财富
    我最崇敬的老师
    我最烦恼的一件事
    我最喜欢的动物其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