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忍耐是一种美

去年,我家买了一盆菊花,菊花开得很灿烂,身披白色沙衣,身旁有些小矮人陪伴。绿色的小矮人身上挂着露珠,闪闪发亮,耀眼夺目。菊花在秋天里尽情地展现他的妩媚。  
  可是,要想展现美丽,有所成就,却来之不易。  
  春天,菊花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来,睁大眼睛看这个奇妙的世界,和她的家。没阁一段时间,我都帮她浇水、施肥。每天都被春天滋润着。可是,春天里很会下雨,春雨像鞭子在嫩芽上抽打,但是她忍耐着,不低头。  
  夏天,嫩芽已长成了枝,并长出了小小片的叶子。她顶着烈日,在土里吸取着水分。即使天气再热,再恶劣,她也要忍耐着,因为她相信,只有忍耐才能成功。  
  秋天,凉了许多,她轻轻地摇摆着身体,还像再召唤我来看她那饱满的花蕾。在这季节里,她尽情享受着。到了深秋,她笑了,笑得真灿烂呀。她着看世界的万物。可是好景不长呀。  
  到了冬天,寒冷的风吞噬着她,冰冷的雨打在她身上。可是她从不弯腰,不低头。在跟寒冷做斗争。因为她知道,只要忍耐就会成功,尽管凋谢了,只要忍耐,等到明年秋天也会开得更灿烂,并发出耀眼的光芒。凭着这种坚定的意志,她熬过了冬天。  
  其实,忍耐是一种美,成功的背后,往往要忍耐着许多事情。忍耐无处不在,忍耐会随我同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树在生长
       《述说天空》第一章
       《述说天空》第二章
       《述说天空》第三章
       最难忘的一件事
       爱国演讲
       失物招领中心
       我和素雪一起守望
       可怜的不速之客
       琐碎记忆1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这也是一种收获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
    爱别是一番滋味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听雨是一种享受
    时间像是一把沙
    也许是一种缘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是一块石头
    这也是一种解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