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班主任

在没个班里都有一个主持大局的老师——班主任。不同的班有着不同的班主任。我很羡慕其他班的班主任,他们个个都那么像棉花糖般的温柔;然而我的班主任却是那么的与众不同。  
  刚刚见到老师时,心里就慢慢的害怕。心想着他千万不要是我的班主任。最终还是失望了。上班会课时,他那种可怕的眼睛像鹰一样盯着同学们,让人毛骨悚然。他比其他的老师严厉得多,同学们害怕得不敢出声。凶的时候更可怕,就像天上的闪电,让人心惊胆战。上班会课时还好,可一上他的课,就好像天空的云,变化无常。上他的课最担心的是提问题。心里总想着不要提问我,不要叫我上黑板做题。老师上课特别的激动,可他起先是风平浪静,突然来了个波涛汹涌。就这样连绵起伏,使得我们措手不及。上他的课得打起十二分精神,不然会被老师的激动给吓着。盼得很久的钟声终于响了,可以放松了,心里的石头暂时没有了。  
  日久见人心啊,渐渐的觉得老师没有自己想的那么恐怖,而且还不其他老师做的好。  
  慢慢的才发现老师还有点幽默感,有时还会和我们说笑话。说笑话时加上一点激动,反而让笑话更生动,更加精神。老师让我改变了对呀的看法。老师的严厉使我们的班级更精神,更团结,不再像以前那么的懒散。现在的班你其他的班要好得多。  
  老师的教学方法真是天衣无缝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忍耐是一种美
       小树在生长
       《述说天空》第一章
       《述说天空》第二章
       《述说天空》第三章
       最难忘的一件事
       爱国演讲
       失物招领中心
       我和素雪一起守望
       可怜的不速之客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