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小树在生长

为什么没有人能体会到我的感受?  
  我是单亲家庭的孩子,从小缺少那份不善于表达的父爱。我渴望得到父爱,得到一个完好无损的家庭,可是我做不到,一切都很现实。 或许只有从舅舅那里“窃”来一些雄性的关怀,才能满足我一点抽象的父爱。  
  妈妈脾气不是很好,时而暴跳如雷、山洪暴发,时而咬牙切齿,真是一触即“发”,又常常说出让我伤心的话。外公是我童年时的“快乐星”,对我的关爱无微不至,但如今,他却显出前所未有的冷漠和平淡。 至于同学,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同学?一百个中找不到一个善良的影子。谁会真心帮助你?自私!愚昧!花天酒地!  
  小时候,生活自由自在,大人们好像一把保护伞,躲在伞下让我感到安全感,你要这把保护伞什么“温度”他都给你,真是让人回味无穷。现在,保护伞已经不起作用了。于是,我开始张开我自己的保护伞,既要保护自己,也要保护晚辈。    
  童年,大人们教育我要文明、善良、热心。长大了,文明、善良、热心的人为什么总被瞧不起?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难倒非要搞个天翻地覆不成?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没有过多的追求和期盼,只求丰衣足食,认真学习。多交往些真诚无私的朋友。  
  我们都是即将开花的植物,灿烂的阳光尽洒在别人葱郁的身体上。在我的面前,是一面高不可攀的岩墙,他担住了幸福的阳光,担住了快乐的和风,却担不住我坚定的信念。  
  一场暴风雨即将来袭,空气凝结成一股仇恨的怒气。来吧,来吧!顷刻间,电闪雷鸣,风雨交加。在没有任何掩体下平日多么葱郁的身体上变得分外脆弱,平日没有阳光、没有和风的小树,现在却屹立在不受灾难摧残的安全地带。此刻,他骄傲,他感谢岩墙。  
  如果我们都是同一类的小树,请你不要前言放弃!世界本就不公平,让我们一起面对现实,共度难关。未来,我们是一棵金灿灿的摇钱树,结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述说天空》第一章
       《述说天空》第二章
       《述说天空》第三章
       最难忘的一件事
       爱国演讲
       失物招领中心
       我和素雪一起守望
       可怜的不速之客
       琐碎记忆1
       感受花开的美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在生活里
    隐藏在生活中的危险
    活在生命中要留下脚印
    在生命里铭记
    老人的小树林儿
    在生活和网络中学语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树苗
    亲情在生活中
    我在生活中得到快乐
    小树和我一起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