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90后,心心向荣的一代

90后,心心向荣的一代  
  2011级5班  
  罗灵心  
  我们是新生的一代,我们是幸福的一代。我们是希望的一代,我们是建设祖国未来的一代,我们就是90后。  
  我们在1990——1999年某一天某一刻降临在了母亲的怀抱,在家中我们很寂寞,我们没有哥哥姐姐,父母因此对我们加倍的呵护。但因此我们无可奈何地背上了某些不好的词语,可我们的心并不属于那些词语。  
  我们拥有一颗孝顺的心,90后的陶星,父亲生病去世了,留下了一个患有羊角风病,只有婴儿般智力的母亲。从此他成了家里唯一的支柱。他没有放弃他的母亲,而是带着母亲求学,每天他要为母亲做饭,还得教母亲学日常清洁,对母亲他无微不至,他为我们诠释了“90后”的孝道,我为我作为“90后”而自豪。  
  我们拥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那一阵地动山摇,房子在一瞬间塌了,这就是“5.12”汶川大地震的一幕。那一天,多少我们的同胞被埋在了废墟下。这次地震也见证了我们“90后”的坚强与爱心。当时只有几岁半的小学生林浩,还没有来得及跑出教室,便与几同学一起被倒塌的房子掩埋在废墟下,他安慰同学们,给大家信心,让大家一起唱歌。在经过两小时的艰难挣扎。林浩终于爬出来了废墟,他没有选择逃离险境,却返回废墟,救出两名同学。他为我们展现了“90后”的爱心。我为我作为“90后”而自豪。  
  我们拥有一颗关爱社会的心,2009年上半年,甲型h1n1袭卷全球。18岁的小刘在外国不幸地染上了流感,她知道将自己曾接触的人告诉了医生。并让他们去检查,她小心翼翼地做每一件事。并遵守每一条规则。她成为了做好每一件事的感染者榜样,她也为我们呈现了“90后”的关爱之心。我为我作为“90后”而自豪。  
  我们是早晨初升的太阳。充满能量,蓬勃向上。浑身发出青春的光芒,理想在我们心中尽情闪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立独行的90后
       雪地的乐趣
       此情可待成追忆
       弯道超越
       2010.4.22
       妈妈,我爱你
       梦里的花环
       叛逆的一次《二》
       老师,请您将门打开一个缝
       想您,刘老师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90后的不幸,谁懂
    90后的我们真的很累
    建党90周年的作文
    90后的风采
    90后
    90后的烦恼
    我们‘90’后
    “90后”,我们的名字
    90后的我
    弯腰后,另一片天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